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和一個陌生男人做愛的經歷

和一個陌生男人做愛的經歷

2012-03-12    新疆健康網    來源:互聯網

愛上的是一個結了婚的男人,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男人,一個不過是在一起睡過一個晚上的男人。

  好像一切都是暝暝之中註定的一樣,本來那天公司安排我加班,臨時取消了,打電話給朋友,她們沒空,於是和同事出去逛街,剛走出沒幾步又被那重色輕友的傢伙撂一邊不管了,無奈,我只好往回走,本來回去後打算洗澡睡覺了,忽然又覺得無聊,起身開了電腦,這才是事件的開始,如果那天晚上我直接上床睡覺,下面的一切也都不會發生了。聽了會歌,挺無聊的,便點了全球最大的一個交友網,說白了,就是一個排解寂寞的平臺罷了,之前無聊時也沒少在這裏逗留,不過都只局限於忽忽悠悠的狀態,因為從來沒想要在網絡上發展什麼。

  那天,我刻意用了個最普通的名字-無聊,我的確很無聊,像這樣的名字進去幾乎沒有人會理我,正悠哉悠哉的看著裏面的人打情罵俏時,收到了一個人的組建房屋邀請,原來是他在賽克虛昵家庭上買了房,網站把我同城推薦給他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自動送上門的解悶器,之前那個時候是這麼想的,很老套的開始,慢慢的聊啊聊,聊到恰到好處時突然來了一句願意和我約會嗎,我在這頭輕笑,拿我當什麼了,第一次聊天,大半夜的和你去約會,我隨意的問了句,你在哪里呀,真不巧,他所在的地方和我只相隔一條街,天意啊,就因為這個距離,我動搖了,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不過給他留下了電話號碼。

  第二天,我們照舊在上面聊天,看來他是一個很懂得討好女人的男人,花錢在網站上買了各樣的傳情禮物送給我。當聊到性時,他問我喜不喜歡那種感覺,然後還跟我描述那種場景,說女人都喜歡又大又粗的東西,當時我很激動,也很尷尬,但是後面還是回答了他真話,喜歡。呵呵,我這人就是這樣,有什麼話,從來都是直說不諱,或許是因為這個回答才讓他堅持約見我吧,當他再一次提出見我,我答應了,因為從未有過這樣一個男人,用這種方式跟我聊天,這讓我很好奇現實生活中的他,是什麼樣的一個男人。

  見到他時,他真沒讓我失望,成熟穩重,整整一個大男人的感覺,他當時是開車來的,我有點倉促,很不自然,當時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沒想到他下車拉開前座車門,很紳士的請我上車,車上播放著一首經典老歌《昨日重現》,氣氛曖昧且奇妙,我們有一個沒有句的糊搭著,無意憋見他無名指上的戒指,我的心率加快,是啊,昨天我已經問過,他結婚了,而自己又不抱著哪種目的來見他?當時我想著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甚至走神,直到他第三遍問我要去哪里的時候,我才不好意思的反映過來,後來他帶我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廳,一小時的閒聊,讓我們彼此都親近了很多,出了咖啡廳的門,他一點要送我回去的意思都沒有,把我帶到了他的住處。

  我感覺他是經常發生這種事情,因為看起來那麼的從容。他拉著我的手,我喜歡把手放在他手心的感覺,好溫暖,我被感情隔離的太久,這小小的溫暖幾乎使我顫慄,然後他把我的手往下移,又往下移,放到他的肚子上。半天,我才反應過來他的意圖,把我的手慢慢的向下移去,我也挺奇怪,幾乎兩年沒有發生過什麼關係,我對接下來的步驟卻並不陌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樣,他轉頭吻住我,我以為接下來又是一場激戰,沒想到沒多久他說要出去買點東西,半夜11點多一個女人衣衫不整的躺在他身邊,他竟然要出去買什麼莫明其妙的東西,不過讓我欣慰的是,他不會防備我,鑰匙一丟,我和他所有的家當包括電腦全被扔在屋裏,我下床轉了一圈,挺無聊,又爬上去看電視,忘了有多久,好像是很快,他就回來了,扔給我一盒東西,嘟囔著說賣完了,只有這種了,我欣喜的抓到手裏以為是QQ糖之類的玩意,低頭一看,很鬱悶的,是一盒TT,暈,明知道我要來也不提前準備好麼?

  不一會,我的手又被放到他高高立起的下體,這一次不再猶豫,直接向下滑去,在急促的呼吸聲衣服一件件的離開我的身體,我的直覺,我喜歡男人的手勝過他的下體,那是種無法言語的感覺,他恰好投我所好,這個男人,他那如有魔法的手帶給我持續不斷的刺激,神智不清時他給了我不一樣的示意,翻身把我壓下,開始親吻我的全身。。。。。。完事躺在床上看著他,我發現他其實有點帥,可惜帥也沒用,從來是不屬於我的。

  第二天我們起來後都沒有說什麼,各奔東西,其實我有點不舍,但是既然玩,就要遵守遊戲規則,這我知道,賽克虛昵家庭上發展下來的線下感情就是這樣,你情我願,沒有捨得與捨不得。但是這樣一個男人,叫我怎麼不去喜歡他,一個第一次見面就願意為我口.交的男人?

儘管他是不是因為征服了我的身體才繼而霸佔我的心,但是短短的一夜,他給了我從未體會過的快樂,我不願承認自己是個放蕩的女人,但是我現在真對他動了真情,我該怎麼辦?


本文地址:http://www.xj120.com/eden/xqbl/201204/125525.html(和一個陌生男人做愛的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