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女友被老闆享用三年險些瞞過我

女友被老闆享用三年險些瞞過我

/雅晴    口述:程東

我和蘇敏在一次宴會上相識,本來在宴會上,我們並沒有什麼交集,但那天高興她喝了不少的酒,後來出門時,錢包被小偷搶去,那時我剛好在旁,並幫她奪回了錢包。當時蘇敏感動的不得了,當場從包裏取出300元錢表示謝意,我婉言拒絕了。但是,卻留下了我的電話號碼。

週末的晚上,我接到了蘇敏的電話,說是要宴請我,以感謝我的見義勇為。那次聚會時,我們聊了很多,都覺得彼此很投緣,就這樣,我們慢慢地熟悉起來。

交往久了,從她的身上我感到一種親切、一種蔥綠的春意、一種茉莉花淡雅的芬芳、一種泉水的叮咚響,我知道這種感覺就是愛。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晚上,月亮又大又圓。月光、星光、河畔的水銀燈光,交織著籠罩在蘇敏迷人的臉上。我期期艾艾了好久,最後鼓足勇氣向蘇敏作了表白。她羞紅著臉,一陣風地撲向我,在我胳膊上慍怒地擰了一下,擰得很輕,猶如春風般的親吻,滲透我的心扉。她從背後緊緊抱住我,喃喃地說:“你真沉得住氣,捱到這個時候才說出口……”

我感到了上帝的恩賜,激動地轉過身,一把把蘇敏摟進懷裏。蘇敏仰起臉,雙眼緊閉著,像期待著什麼,一切都再明白不過了,我俯下去吻著她那溫軟性感的唇。霎時,我們的嘴唇像兩片帶電的雲朵,充滿了醉意。

兩個月後,我決定與蘇敏結婚。蘇敏的眼裏溢滿了驚喜,她說,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沒有什麼比披上婚紗更令人幸福和激動。

我知道蘇敏的秘密時根本沒有任何心理準備,這讓我整個傻了。那天傍晚,夕陽溫柔地抹在天邊,一片輕盈的暮靄在遠處漂浮。蘇敏款款挽住我的臂彎,一邊說著話,一邊懶散而有情致地踏著碎石小路溜達。我倆沿著小路,來到平時歇腳的涼亭時,卻與我的哥們不期而遇。寒暄過後,我熱忱地介紹蘇敏和他認識,他看到蘇敏的時候,頓時睜大了眼睛,滿臉驚訝,表情十分古怪、詭秘。

那天晚上,我就接到了哥們的電話。他開門見山地說:“程東,我考慮了許久,還是決定告訴你。你小子啊,被人玩了還不知道……實話告訴你吧,你的女人曾是我們鮑老闆享受了3年的小蜜。”哥們的話如一陣霹靂在我腦門上炸開,數秒鐘裏,我眼前一片漆黑,天旋地轉,差點摔到。

這哥們和我關係特鐵,從未對我撒過謊。那麼蘇敏就真的是被人包養了3年的小蜜。這個結果讓我無法承受,我親口問了蘇敏,她開始還不承認,最後說她和鮑老闆在一起是為了籌錢給她媽治病。可是,無論是什麼藉口,對我來說都一樣難以接受。

我果斷地和蘇敏分了手,因為我不能忍受自己的女人有如此不堪的經歷。我要的女人,她可以沒有錢,沒有好的工作,也可以有過一次兩次的戀愛經歷,但她一定不能用自己的身體做賭注,來換取金錢,過上光鮮的生活。所以,雖然我很愛她,卻依然不能免俗,對於不誠實不自重的女人我不能和她長久相依。

=======================
活用中藥男性養生秘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