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第一次高潮 竟在一夜情

第一次高潮 竟在一夜情

是26歲那年吧?剛從英國念書回來,習慣了在英國泡酒吧的日子,回來台灣之後,周末在東區夜店鬼混,就是下班後的最佳放鬆方式。奇怪的是,在英國時,連個老外男友都沒交過,反而回台灣之後,才開始玩得很瘋,上班裝乖巧,下班就變了個人,火辣辣的上夜店喝酒玩樂。

順眼ABC 脫光好驚豔

玩歸玩,我倒是從來沒在外面喝醉失態過,也沒被別人撿屍回家。那一晚也不特別醉,稍微茫茫的,來了一個ABC搭訕,按照慣例,請我喝酒、聊天、然後跳舞,跳著跳著也吻了起來,忽然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好想嘗試看看一夜情。於是很自然地,我們步出夜店,來到大馬路上準備攔計程車,室外光線大亮,本來就不是很醉的我,頓時又更清醒了,ABC看出我的清醒和遲疑,很有禮貌地一再問我:「是不是真的要一起走。」奇怪,當時在舞池裡,看他長得像王力宏,現在怎麼長得有點怪,我心想,算了,反正都決定要來一砲了,就隨他上計程車了。
計程車停在旅館門口時,他慌亂地摸了摸身上,說他的皮夾被偷了。天啊,這哪門子的爛劇情,我趕緊付錢下了車,竟然還乖乖和他進去旅館,付了休息費用。然後一進門,對於剛才的車錢和房錢,雖然不爽,但心裡都想著要嘗試一夜情了,這事總要把它完成。於是我們火速脫了衣服,這ABC的性器,真是我看過最美的,雖然之前也才交過3個男友,但他的性器最大、最粉紅,我心想,這到底是如何保養的?保養得真好!而且注意清潔,沒有怪味,他的體力及技巧也是我遇過最好的,那晚,我竟然達到了人生第一次高潮。 

晨起告別 說好會還錢

天亮起床,看清ABC的長相,比昨晚在大馬路上看到的更怪了,也更矮。然後我竟然還要送他回家,因為他沒有錢。我很認真的告訴他,一定要還我錢,他也很認真的答應我。
回到家後,我心想,哦,原來一夜情就是這樣呀!真的是一點感情也沒有,只是很怕他不還錢。一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一周過去了,二周過去了,這ABC都沒打電話來,我從原本的想拿回錢,變成對自己的性愛技巧質疑,還錢事小,他沒再找我,莫非我床上表現太差?為此,我有點難過,一個月後,他終於傳訊息來了,問我好不好?我沒有回他,只是心裡終於稍稍安慰了些。
我是個充滿好奇心的人,任何事情都想嘗試,事隔多年,回想那一夜情,竟然沒戴套,還付了所有錢,不懂當時的自己在想什麼?所幸沒有得病,是不幸中的大幸,身邊有些朋友都有所謂的「砲友」,那次之後,我明白自己是沒有能耐擁有砲友的,沒有愛的性,即使有高潮,也不令人懷念。至少我的年少,輕狂過,自覺也不算是無趣的人了。 
小羊貝貝╱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