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女主角口述:幻想和上司做愛

女主角口述:幻想和上司做愛

2011-03-30    新疆健康網    來源:互聯網

女主角,陸莎,30歲,銷售經理
  “我的婚姻很幸福,但困擾我的是,我常常想像自己為我的上司,一位性感、富有、年長的男士做家庭保姆,他有令我抬頭才能仰視到的身高,而且,總是穿著乾淨的襯衣,襯衣上的袖扣他也會特別講究,奇怪的是他的妻子不在家,等我做完家務,孩子上床睡覺後,我們在他家的真皮沙發上做愛,我穿著魚網襪。”
  她的性幻想意味著:
  幾乎所有男性上司都會在有意無意之間塑造自己在女下屬心目中的偶像形象,這樣的結果,對於女下屬來說,往往是賣命一樣地為男上司工作,深得男女兩性心理學真經的部分老闆,把這個平衡處理得天衣無縫。所以,女下屬的性幻想對象是自己的男上司,真的一點兒也不奇怪,因為,從你成為他的下屬的那一天起,這個男人就是一個優秀的男人形象,你已經被暗示得太久了。何況,被成熟的、父親一樣的男人所吸引,這大概是每個女人年輕時都會經歷的事情。
  專家建議:
  女人崇拜男人,像你對上司一樣,反映在真實性愛中,就是渴望被完全地征服,而溫柔而體貼的老公則很難達到這一要求。女人天性裏對於男人的這種仰慕,無論進化多長時間仍然會留下痕跡,也許你在生活中已經很出色了,可是,在你丈夫面前,只記住你是他的妻子而不是他的女王吧。


本文地址:http://www.xj120.com/eden/xqbl/201204/125431.html(女主角口述:幻想和上司做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