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口述:我和老爸的情人在床上翻雲覆雨

口述:我和老爸的情人在床上翻雲覆雨

2013110509:35  新浪女性

導語:也不知走了多長時間,我忽然發現,媚兒坐在一家飯店的落地窗前,她旁邊的一位老男人摟著她,手還在她胸前摸來摸去。我著了魔似的湊過去,啊!我忍不住驚叫一聲,那個老男人竟是我的老爸。

文:笑亦芬芳

   講述:回頭浪子  

  我在生意場上打拼了幾年,懂得了不少人情世故,認識了不少形形色色的人,不經意間,我墮入了婚外情的泥潭,但我沒有覺得愧疚,沒有自責,還覺得有這種事是男人本事的展現。如果沒有那次意外的相遇,我會一直這麼認為。

  由於生意的需要,我和客戶談生意時吃吃喝喝是經常的事,有時有的夥伴為了尋求刺激還要求上夜店玩兒。客戶是上帝,滿足客戶的要求就是滿足自己的錢包,我是有求必應並且一路陪同。去的次數多了,我覺得那地方也沒什麼,偶爾在朋友的招呼下也會找一兩個美女陪陪。我自恃有坐懷不亂的本領,心中一直抱著玩玩兒的態度與那些陪酒女相處。

  那次,遇到一個刁鑽的客戶,連續請了四五個美女他都看不上眼,我找到老闆出大價錢要他們的頭牌美眉。等了一會兒,果然,這一個與眾不同。她不像其他女人一上來就使勁扭動腰肢,使勁往你身上蹭,一副自自然然、大大方方的態度,臉上沒有濃妝豔抹,淡妝卻更顯不俗。一時,我竟忘了我身處在什麼地方,客戶的一聲招呼才使我回過神來。她自我介紹叫媚兒,有什麼需求儘管提。她的笑容甜美,說話溫柔,反應靈活,雖然沒有其他女人那做作的勾引,卻把我們侍候的很舒服。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夜店中也有如此神品的女人,真是“行行出狀元”。

  離開那家夜店,我的腦海裏總是浮現出媚兒甜甜的笑。過了幾天我竟非常想再次見到她,鬼使神差地來到了那家夜店。我如願見到了媚兒,她依舊美麗,依舊溫柔。如是幾次,我竟有點“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我乾脆在酒店租了一間房,作為我們固定的開房地點。媚兒在床上也是風情萬種,常常引得我是欲罷不能。相處的時間長了,我看出她是個有心事的女人,她的眼睛總是像一湖水,深不可測,似乎隱藏著什麼憂傷。我問她,她不說,只是說,要好好愛我,等掙夠了錢就去找份正經的工作,堂堂正正的做人。我說,我能幫助她。她說,她要自食其力,不靠別人養活。我能做的只是等。

  中秋節的前幾天,我出差買了美味的月餅,回來就去夜店找她,想讓她嘗嘗我對她的思念、對她的好。沒想到老闆說,媚兒出去了,是一位老客戶接走的。我悵然若失,獨自離開了夜店。走在大街上,我漫無目的,像一個遊蕩的孤魂。也不知走了多長時間,我忽然發現,媚兒坐在一家飯店的落地窗前,她旁邊的一位老男人摟著她,手還在她胸前摸來摸去。我著了魔似的湊過去,啊!我忍不住驚叫一聲,那個老男人竟是我的老爸。

  查看更多網友口述>>

  文章來源(笑亦芬芳_新浪博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