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口述:嬌豔妻上錯床和我哥們睡一夜

口述:嬌豔妻上錯床和我哥們睡一夜

來源:新浪女性  關鍵字:老婆;哥們;小王;博客;合租房

最近只要一回到這個合租房裏,就感到特別的彆扭。我也勸過自己很多次,不要把那件事當回事,人生在世誰還沒有做錯事的時候。何況那次只是個意外。
  我和妻都在一家縣級市的工廠裏打工,兩個人的收入加到一起不到4000元,去了供鄉下老人和孩子上學的,其本上所省無幾,我們也只好與我的一哥們小王合租一間40多平方平的小屋。這樣就能省下一半的房租費。
  小王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人長得不白,但看上去比我彪悍。性格大大咧咧,給人第一感覺有點不正樁的樣子,所以30好幾的人了,也沒說上個老婆。我們雖不在同一家工廠上班,但只要小王趕上飯時回來,我和妻都會拉著他坐下吃飯,妻還時常對他說,咱們住在同一個屋裏,別總拿自己當外人,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自打老婆撂下這話以後,小王更加親切喊著我哥,叫著老婆嫂子。而且每個交房租的時候,背著我們提前把房費全包了。說是就當自已的飯錢了。我們為此事感到過意不去,老婆便每天多加了一個菜,時常的還買點酒給小王準備著。可能酒這個東西真是個害人不淺的玩意。
  那天,我加班要比老婆晚一個小時才能回家,於是老婆自己先回到了全租房裏。老婆對付了一口飯菜,上了趟廁所,便伸著懶腰向房間走去。老婆一進屋也沒有開燈,因為屋子小推開門往前起幾步就是床了。老婆摸著黑脫下衣服,騰地拽起被角就往被窩裏鑽。猛地她一下觸碰到了熱呼呼的身體,老婆嚇得剛想大叫,嘴突然被一軟綿綿的東西睹住了。她感到了那是男人的唇。誤以為是我,在半推半就中被小王侵犯了。
  那晚我剛進屋的時候,老婆站在小王的門口,看到我推門進屋不由自主地驚呆地盯著我。我看著小王屋裏的燈還亮著,這麼晚了,難道小王病了,我沒多想推門進小王的房間。小王見我一愣慌亂地提上褳子,不經意間,手紙從手裏滑落。我氣得兩眼冒火,甩門而出,拽著老婆回到自己的房間逼問著到底怎麼回事。老婆盯著我發黑的臉嚇得占占克克,結結巴巴地向我解釋著。
  我和小王的房間門是對著的,一個在南一個在北,而且門的顏色是一樣的,老婆加班上完廁所後,累得蒙住了方向,錯進了小王的屋子。聽到這我氣得狠狠地打了老婆。老婆唔地哭了出來。這時小王進來了,他撲通給我跪下,請求我的諒解。
  小王這晚下班後,看我和老婆都沒有回來,但喝了點酒,在他昏昏欲睡的時候,老婆突然主動鑽進了他的被窩,雖然他知道一定是我的老婆,但也在心理一直對老婆心存照顧她的感激之情。所以無法自控,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侵犯了我的老婆。
  小王跪在地上,打著自的胸口,罵著自己一時糊塗,我對他那麼好,卻做出了豬狗不如的事情。老婆坐在地上唔唔地流著淚。從老婆的淚水中,我看到了家裏的還末長大的孩子和年邁的老人;看到了老婆那沒日沒夜,陪我一起努力拼搏的無數個日子。我沉默了。可是我不願意再進那個屋子,再看到我的哥們小王,沒過幾天,我帶著老婆悄悄地離開了那個合租屋。

責任編輯:    梁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