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口述:哥們的炮友轉眼竟成了我的相親對象

口述:哥們的炮友轉眼竟成了我的相親對象

來源:搜狐社區  關鍵字:哥們;炮友;女人;相親;女孩子 

我那時以為只是簡單見面吃個飯,卻沒想到哥們出去約會沒多久就給我打電話要我幫他訂房間,同為男人,我當然知道他訂房間的目的,但我還是問他跟網友見面感覺如何…

  哥們的炮友轉眼竟成了我的相親對象

  單身了兩年,年紀已經不小,眼看著一年又快要過去,家裏為我的婚姻大事愁得不行,不忍讓媽媽失望,我聽了他們的話去跟長輩介紹的一個女孩子相親,結果卻令人大跌眼鏡!那個女孩子竟然是我好哥們的炮友!而我還曾幫他們訂過房間!

  說起這件事就激動,世界怎麼就這麼小。那天見到她,我驚得眼睛都要掉出來,剛開始我還以為只是個長得比較像的人,可是在聽到她的名字工作什麼的,我便確定了就是她。要說她跟我哥們分手也不過三個月啊,居然這麼快就要相親找對象了,也不得不感慨,現在的女人真是強大。

要說她跟我哥們的事,也是十分精彩的,那時哥們家裏裝修,得要幾個月的時間,他沒地方住,租房子又貴,我就讓他住到我家了。那時每晚都看他玩電腦到很晚,而且還不是玩遊戲,我那時就好奇了,一次湊前一看,才發現他上網找姑娘。看著他玩得火熱,我就好奇在邊上看著他玩,他也不避諱,可能也是想讓我看著感興趣了,一起玩吧。其實那就是個交友的站點,能玩什麼,不過是聊天。只是在那上面聊天不一樣,女人都很大膽,也很熱情,我那時在他邊上看了一晚,看到他跟家人們各種打情罵俏,好無風流。那些對話,都很直白,也很曖昧,有些話讓我在邊上看著都熱血沸騰。

  後來我也跟著玩,真實體驗了一把其中刺激,也認識了個聊得不錯的女人,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未來有些迷茫,就上網找人聊天,她感情經歷比較豐富,個性也挺大膽的,跟我聊沒多久就放開了,各種私密話題都能聊嗨,我從沒接觸過她那樣的女孩子,那時便只覺得新鮮又刺激。

上了那個網站之後,我就無心玩遊戲了,每天就想著上線跟女人們聊天,那時我以為聊天交友就是那個網站的玩法,卻沒想到自己想法還是太單純了,當哥們打電話跟我說,要我幫他訂個酒店房間時,我有些傻了,那天他是出去見女網友的,就是跟我相親的那個女人,他們當然是在網上認識的,視頻的時候我偷偷在邊上看過,是個微胖但長得清秀好看的女孩子,他們以老公老婆互稱,關係很曖昧,聊沒幾天就決定見面了。

  我那時以為只是簡單見面吃個飯,卻沒想到哥們出去約會沒多久就給我打電話要我幫他訂房間,同為男人,我當然知道他訂房間的目的,但我還是問他跟網友見面感覺如何,當時他好像挺忙,只簡短地告訴我:不錯,有戲,然後就掛了電話。坦白講,雖然自己沒有這樣的經歷,但俗話說,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麼,現在網絡這麼發達,線下情這樣的事早不稀奇了。所以哥們有此豔遇倒也沒讓我感覺有多意外,況且當初看著他們聊天,也知道他們之間有多曖昧的,會發生關係也是意料之中吧。

只是沒想到時隔三月,與我相親的女孩子竟然會是跟哥們有過一夜春風的她!這就讓我不得不唏噓了。那時他們初次見面,去開過一次房後就沒再聯繫了,雖然我也不是保守的人,也跟哥們一樣通過網上收穫了一段激情豔遇,我明白一般會上網的女人都是因為一些事寂寞了才玩的,圖的就是一場發洩,發洩之後就結束關係不再聯繫的。現在社會這麼開放,只要安全,倒也沒什麼。


  只是哥們在我面前描述他們床事如何刺激時的得意表情還歷歷在目(別覺得我們男人下流,我們之間的話題一直如此,不是遊戲就是女人),聽說她在床上可是個很放得開的女人,我哥們跟她開了次房就足足回味了幾天。這樣的她,我如何能以平常心看待?雖然她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感覺再好又如何,這戲劇般的命運讓我是無法跟她嘗試在一起的,只能婉拒了,唉,不知道我媽會不會因為我的拒絕,而又在我耳邊念叨不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