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口述:女神的老公有性怪癖 她找我陪睡

    口述:女神的老公有性怪癖 她找我陪睡

2013110911:25  新浪女性

導語:婚後,他每晚都要求陳桃穿各種制服,還放片子要她模仿各種動作,她不高興,王昭就蹂躪她。這讓她很受不了,又不好跟親人說,這種滋味很不好受。陳桃說,現在她覺得很孤獨也很無助,真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 

網友傾訴:楚天

  文:雅晴

  王昭要結婚了。大紅的請帖上,新娘赫然是陳桃的名字。陳桃是我心中的女神,我暗戀她整整五年,卻始終沒有表白過。陳桃家境殷實,父親是一個商界名流,而我卻是個一文不名的窮小子,我又拿什麼來愛她。如今我出人頭地,可是她卻成了別人的新娘。

  婚禮上,陳桃一襲潔白婚紗笑意盈盈,美得宛如天使,我的心忍不住狠狠疼了一下。我一直以為只有門當戶對才能配得上陳桃,可是現在看來,她並不是那種貪慕虛榮的女人。王昭長得高大俊朗,可他家境一般,只不過比我有膽識。如果當初不是瞻前顧後,或許我也是有機會的,這讓我後悔不迭。

  我和王昭原本交情一般,自從他娶了陳桃,我們來往就多了起來。我別無他意,只想有機會多看陳桃一眼。得知他們的新家是一套獨立的海邊別墅,我也在這裏買了套房子,並且是在他們家斜對面,早晨的時候,我可以看見陳桃坐在陽臺上梳理自己的長髮,晨光給她鍍上一層淡淡的金邊,那情景美得幾乎可以入畫。夜晚,這情景跑入我的夢裏。

  王昭的生意出了一點問題,心情悶悶不樂。他到我家喝酒,三兩杯下肚,他的話匣子便打開了。他說,你別看陳桃很美,可是在床上卻是個冰雪美人,從不主動,纏綿好像是在完成任務。王昭苦笑說,我想親近她,又不敢親近她,實在太糾結了。我不知道怎麼勸他,只好說,不如你們一起去外地度假,也許換個環境會好點。王昭眼睛一亮,說,楚天,還是你有辦法。

  王昭的旅行計劃並沒能得以實施,因為他的老家出了點事,他急著趕回了家。陳桃卻並沒去。第二天早上,她依然站在陽臺上梳理長髮,我盯著她看了一會,她卻招呼我,讓我過去,說是有事。我進了陳桃家,聽了他的敍述,才知道王昭竟是個變態狂。婚後,他每晚都要求陳桃穿各種制服,還放片子要她模仿各種動作,她不高興,王昭就蹂躪她。這讓她很受不了,又不好跟親人說,這種滋味很不好受。陳桃說,現在她覺得很孤獨也很無助,真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當然,這個所謂的“地方”最好是一個男人的肩膀或懷抱。說完,陳桃幽幽地看著我。

  我想陳桃肯定知道我暗戀她的事,不然不會在這個時候投懷送抱。我知道,她是受了很大的委屈,需要一個男人的安慰。我就做了這個男人,我緊緊抱住她,不留絲毫縫隙,仿佛這樣她就不會再受委屈。就是從那次以後,我和陳桃經常偷偷在一起,只要我們見面,就是彼此最快樂的時光。

  現在搬到別墅已經兩年,兩年中我拒絕了無數次相親的機會,只為給陳桃留下這惟一的位置。我知道她為了父親的面子也不會輕易離婚,可是我可以等,哪怕要等個三年、五年,甚至是十年,只要我還能看到愛的希望,我就會一直等下去。我想,陳桃亦明白我的心,她說她一直都在等王昭出門的日子,這樣我們就可以偷偷在一起。聽這話,我哭了,為了我們的愛情,也為了我們最真摯的等待。

  查看更多網友口述>>

  文章來源(雅晴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