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床上功夫太好,我把校友變成了炮友

床上功夫太好,我把校友變成了炮友

20131031 21:01  來源:文史博覽

6歲那年,我作為父母親少年時代的女兒,我就又了一個成熟女性的人生觀,我那時候就知道,女性這輩子最重要的就是找個好男人。我這麼說,是有一定道理的,也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我不知道該如何定義那一段尷尬的關係,一個即將結婚的男人和我之間的關係。我不喜歡曖昧,因為曖昧最傷人,可是我沒想到自己也陷入了這份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那時我剛結束一段戀情,心情很糟,就經常上網找人聊天,後來就進入了聖愛天堂網,上面的虛擬家庭的氛圍我很是喜歡,所以我很快註冊了賬號,並跟在網站上面買了豪華別墅的他認識了,說來也巧,我們的關係除了是網友之外,還是高中時的校友,這個是在後面才知道的,有了這一層關係,我們熟悉的很快,兩人之間也就慢慢的有了些曖昧。

因為失戀導致了失眠,經常上網上到淩晨1點多,大多都是在跟他聊天,天南地北的說著,也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話題,他告訴我他跟他女朋友談了3年多了,準備春節後結婚,那時真的很羡慕他們,他們長時間的戀愛就要修成正果了,哪像我與男友相戀不到一年就吹了,自己都覺得心酸。那時我沒想過與他的關係會發展到另一個層面,更沒想過這樣的關係會讓我頭疼。

我們本來就是同城的,就很自然的聊到了自己的母校,才知道了彼此是校友,就學長學妹的叫開了,我們的關係也親近了很多,下線前還互相要了彼此的號碼。我沒想到的是我們的關係也就由此轉變,他天天都會給我打電話,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都是聊一些無關痛癢的話,接觸多了發現其實他是一個很有趣的男人,那段時間是我失戀後最開心的,我開始喜歡跟他在電話裏聊天,有的時候一天不接到他的電話甚至會覺得心裏不舒服,還會主動打給他,我知道那時自己對他的感情已經在變化了,到後來他約我見面,我也去了。

那天是週末,我正在家裏無聊上網,他給我打電話,約我見面,想想兩人聊了那麼久,而且又是校友,就答應了。我到的時候他已經到了,他穿的是牛仔褲和一件白色上衣,很陽光帥氣,可能是因為校友的關係,兩人第一次見面一點都不尷尬,還聊的很High。之後我們去了遊樂場,因為我之前在網上說過,還沒有玩過過山車,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把遊樂場裏面所有的遊戲玩了一遍,玩的很開心,還拍了很多照片,當然也不乏我們的合影,就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一樣。之後我們就去吃飯,路上他很自然的將手放在我的腰上,我反射性的推了一下,卻沒有把他推開,潛意識中並不討厭他的動作,很難說清當時的心情,複雜亦或是喜悅,都有吧。

吃完飯,也才7點多,我們就打算在附近逛逛,走到一個路口的時候,他向我表白了,還說了很多讚美我的話,有點錯愕,又有點開心,心跳也不再受自己控制。後來,他說他與他女朋友會結婚多半是因為習慣了對方的存在,而與我在一起卻有不一樣的感覺,還說希望能有個我和他之間的回憶,說實話那一刻我心動了,再後來,我昏了頭,我跟他去了賓館。回頭想想,我不否認對他有喜歡,但更多的應該是他給我營造的那種在乎的感覺,很多時候女人更注重的就是感覺。

進了房間,他便擁了上來,吻著我的唇,之後褪去我的衣服,唇也隨之落在我的身上,雙手不停的在我身上遊移,摸索著我的敏感地帶……我忘記了所有,只記得他進入我身體的一瞬間我抱緊了他。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在第一次高潮過後,他讓我張開雙腿,坐在他的身上,就這樣一直到第二次高潮的到來。無法形容那種感覺,我知道女人會與男人歡愛多半不是因為性,更多的是享受美好心情帶來的幸福感,的確女人注重的是感受,那晚他也給我帶來了這樣的幸福,亦或是性福。


那次之後我們還有聯繫,他有再約過我,但不想再繼續這樣的關係,就沒去見他,網上的同居關係也被我解除了,我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喜歡,但那又能怎樣,我們之間夾著他的女朋友,是沒有可能的。只是偶爾還會接到他的電話,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我不知道他的真實想法,只是我的心卻動搖的厲害。其實和他的結局是我想到的,只是心裏還是有點難過,我們就像聖愛天堂網上的男女一樣,因寂寞而認識,因空虛而放縱,醒了一切也就就散了。我不知道在這段曖昧關係中我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明明知道對他不該有幻想,只是每當看到他的來電時,心總會有點抽痛,總會無言的想起我們那一夜。那些存在電腦上的照片也被我刪了,希望自己對他的記憶也會隨著這些照片一併刪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