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一個師範女生的性愛初體驗

一個師範女生的性愛初體驗

2012-03-08    新疆健康網    來源:互聯網

愛欲初體驗,我和一個已婚男人通常的情況下,我都會在十一點,十二點的時候才開始在床上躺下來,然後關掉燈,一個人靜靜地呆在黑暗中。外面這個時候已經安靜下來,偶爾會聽到一兩聲說話的聲音,不知道說的什麼,聽不清楚。然後是腳步聲。
  在黑暗中我會睜大眼睛,反而睡不著了。時光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走動著,靜靜地流淌。這個時候我會想起豪。豪,就是我要說的那個男人,他高高的個子,笑起來壞壞的樣子,在我的腦海裏慢慢的浮現出來。
  窗外靜悄悄的,四周都是黑暗的,在黑暗中我睜開的眼,仿佛看見他在我頭頂上的天花板上,那張笑臉,那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的人臉,一張成熟英俊的臉。然後一些往事就這樣接憧而至。
  那個時候我剛剛從一所專科的師範院校畢業,然後我去南方找工作。我初到這所學校的時候,豪就是這個學校的校長,那一天,還是他給我面試的,然後我就做了這個學校的音樂老師。只是我沒有想到,在我和他之間會發生後來的事。很多時候啊,你根本無法預料什麼事情會來到你的生命。
  那個時候應該是四月吧,四月是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啊,春天剛剛來了,你有時候可以聽見鳥叫的聲音,人在這個季節也會變得心情開朗起來。可是在這個四月,我卻沒法開心,因為,快要畢業的緣故,我所學的又是一所專科院校,在這個大學本科都有太多的人找不到工作的四月,我的處境是可想而知了。
  在南方這個陌生的城市轉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徹底的失望了。然後我呆在母親打工的那個廠裏,每天看著電視,翻著舊報紙。我找不到前面的方向,難道真的就是畢業就是失業嗎?
  夜是那樣的靜,四周的黑暗讓我的眼睛也適應了下來,然後我借著微弱的光,看見我屋內四周的佈局:一張床,一個辦公桌,桌上放著幾本平時我愛看的書,兩把椅子,椅子上搭著我的衣服,一個大大的衣櫃占居了房間的四分之一的面積。我聽見遠處好象還有汽車駛過的聲音。黑夜就這樣越來越深了,我的困意就來了,我的眼皮好象要合上了。我昏昏欲睡,然後我的頭腦卻越發清醒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想起我離開那個我工作過兩年的學校時的情景,那個中午太陽很熱烈,人都躲在室內睡覺,我提著我的行李走過校園,校園裏是那樣的空曠,看不到一個人,學生們都已經放暑假了。遠處還能聽到我住過的宿舍樓裏還有放電視的聲音。我走的時候他也沒有送我,我一個人拿著行李,我想他一定看到我走的,我甚至還知道他就在他宿舍的窗簾後面那一雙眼睛。
  我知道,他是校長,他有自己的愛人,有自己的孩子,然後我算什麼呢,在一起兩年的時光我得到了什麼呢,就這樣走了,說得還非常難聽:老闆把我炒掉了。
  讓我從頭來敍述這件事吧。進入這個學校,我做了一個音樂老師,我是一個二十歲的剛畢業的師範女生,二十歲,多麼美好的年華呵,多麼誘人的青春歲月呵。這是一所私立學校,他是學校的校長。但事實上他也是給老闆打工的,他並不能帶給我什麼。在南方,在廣東,象這樣的私立學校很多。事實上這是一個有錢賺的行業,我所在的那所學校的老闆就開了好幾家這樣的學校,聽豪說,老闆一年最少都是一百八十萬的收入。
  我是什麼時候才發現豪對我的好感的呢?事實上事情來時我根本沒有想到。一直以來我還把他當成是我的領導,當成是校長對一個新來同事的關心,而且事實上我並不是那種十分漂亮的女生。
  辦公室很大,他就坐在靠門口的位置,然後可以看著整個辦公室所有的老師工作的情況。教師的工作通常都是比較自由的,不象我母親所在的工廠,在生產線上,每天不停的忙碌。同事們關係都相對來說也比較好,在一起在辦公室的時候會一起說說笑笑,只要沒有課,在辦公室裏你時常可以聽到裏面傳來的笑聲。
  這種快樂也讓我最初找工作的鬱悶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找工作的那些天裏,我四處奔走,一家一家的面試,可是你知道,學校裏早已經是開學了,也不會缺老師,別的公司之內的也不要我們這些沒有經驗的剛畢業的學生。呆在母親所在的出租屋裏時,我通常會哭一場,然後在母親回來之前把臉洗好,裝著什麼事也沒有的樣子。
  然後,就有那麼一天,我一位同鄉打電話給我,說她所在的學校剛好有一位音樂老師辭職走了,現在缺一位音樂老師,我就來了,我知道,我並不缺水平,我缺的是機會,畢竟學了三年的音樂,如果說讓我成為一個專職的音樂家我不夠格,但我想教個小學的音樂課我還是綽綽有餘的。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他的一條短信,我的第一反應是:啊,校長怎麼會發短信給我?
  那個時候我的我對愛情多少是有一些幻想的,想一想也是呵,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子哪一個對於愛情不是充滿著想像呵。我想我多少也是學音樂的,有一點藝術氣質,一開始的時候我注意到學校裏有一位男教師對我很好,他叫浩,浩畢業有幾年了,他比我早到這個學校幾個月。有空的時候他總會找我說話,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歡樂甚多,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說得嚴重一點,浩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對象,他年青帥氣,最重要的是,他懂得哄女孩子開心。
  我也沒有意識到,一直以來和我最好的朋友莉會喜歡的是他,莉是我的同鄉,也是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個學校招人,嚴格地說,這個工作都是莉介紹我來的。所以一直以來我把她當成我最好的朋友,當成恩人一樣,做人不能忘本,受人恩惠要回報,我母親也是一直這樣教我的。
  那一段時間我內心深處也一直是很矛盾:一方面我知道浩喜歡的人是我,不是莉,另一方面我知道莉最愛的人是浩,因為她不止一次的跟我談到過他。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漸漸的熟悉了學校的生活,熟悉了學校裏的同事。浩是學校的校長,他來這所學校也有兩年多的時間了,他以前在湖北老家的時候就是一所小學的校長,已經是兩個女兒的爸爸。但他依然帥氣,幽默,是一種成熟的中年男人的氣質。
  一開始的時候我沒有想到自己會愛上他,會和他有故事,但是事情的發展往往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一個二十歲的女孩會和他,一個三十七歲,還是兩個孩子的爸爸產生一段愛情,也許不是愛情,只是一段肉欲的體驗,但是他來時你已經失去分辨的能力,肉欲會借著愛情的名譽進行,讓你分不清到底哪里是愛情,哪里是肉欲。
  在黑暗中我昏昏睡去,前塵影事以這樣的方式隱去,然後記憶是不容你選擇遺忘,它已經在你內心深處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痕,讓你時時刻刻知道曾經發生過這麼一段往事。
  學校的生活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放鬆的,特別是到了雙休日的時候,學生們都放假了,我們又有兩天的空閒時間,這樣的時間你簡直不知道幹什麼好。一到星期五的晚上,各位同事們都會出去逛街,男男女女的一起出去說笑,吃東西,當然吃的都是那些小攤上的小吃,畢竟我們也是打工的,沒有多少錢,也吃不了很貴的東西。
  因為豪是校長,所以多數的時候都是由他來付帳,他付帳時一邊笑一邊會看著我們,那個時候你會覺得其實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校長,當然如果你把他當成男人,也是一個相當豁達的男人。
  有好幾次吃東西的時候,我看著豪就那樣壞壞地看著我笑。二十歲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發育的相當好了,特別是胸部,我想對於男人還是有相當的殺傷力吧,特別是豪這樣的已婚男人,他那壞壞的眼神其實沒有人注意到,只有在他和我之間。
  但是我知道他已經結了婚,已經是另外一個女人的老公。我想每一個女人內心深處也許一開始都不會想到和一個已經男人發生關係吧,在每一個女人內心深處都會要一份真正的愛情,相伴到老,結婚生子,我其實也是一個傳統的女人,我所想要的愛情也是這樣的傳統的,只是沒有想到,當事情發生時卻早已經不是我們的能力所能控制的了。
  那個時候我也是有太多的不開心啊,明明喜歡的人是浩,可是卻裝著豪不在意的樣子,明明很在意浩卻又拼命的撮合浩和莉在一起,現在當我回想起往事的時候,浩已經和莉快要結婚了,她們已經成了真正的情侶。甚至今年春節的時候我還遇到了浩,他是和莉一起來莉家的,而莉,我的這位同鄉帶著他來我家竄門的,那一天看著他們親熱的神情,我知道我已經錯過了一生一世愛情啊,而我和豪之間也是什麼結果也沒有啊,他還在那所學校當他的校長,而我卻在一次次的冷眼中找到一份不甚如意的工作。
  記得那天莉走後母親說,你看人家莉,找的男朋友現在一起多恩愛,你啊,就是不聽話,不懂事,一個已婚的男人,為什麼當初不跟我說一聲就在一起,我是你的媽,你連媽都不相信還相信誰啊?
  那天下午我在屋子裏流著淚想起這些事。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是一大群的同事在一起,逛街啊,買小吃啊,在豪不在意的情況下,我和豪就這樣親近了起來。學校裏給我們普通老師都是三個人一間宿舍,而校長豪卻是一個人一間宿舍而且還有一台電視,也是學校配給的。通常的情況下,如果逛了街時間還不是太晚我都會去他那裏看電視,當然,去的不是我一個人。所以那天豪問我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我就很隨意的和他說了,其實就算我不說,他也應該是知道我的號碼的。學校裏一張通訊錄,一張小小的紙片上所有的老師的電話都在上面。
  我想他之所以問我的電話是多少,可能是想告訴我,他會發短信給我。我當時正看著電視上的節目,一邊漫不經心的回答著他。
  晚上的時候我就收到豪的短信,我覺得現在這個時候,短信真是非常的方便,它讓我們之間的溝通變得那麼容易,同時也讓一對心懷鬼胎的男女用這種方便的工具互相調情。
  一開始的時候,豪的短信也就是平平常常的:你吃飯了嗎?要不要我晚上請你吃消夜啊?在這個學校裏,你工作還滿意吧?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何嘗不知道一個中年男人對我的想法。
  那天晚上,我在校長豪那裏看電視,當時我沒有意識到屋子裏只有我和他兩人,如果我意識到我們在這一天會突破同事之間的關係,我想我是不會再呆在那裏的。
  夜已經是很深了,我坐在他的床沿上看著電視,他把門關好,然後坐在我旁邊,他一下子握住我的手,我很是驚恐,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說:我一直很喜歡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我呆在那裏,我不知道怎樣才算給他機會。那個時刻我腦子裏是一片的空白,也許在我內心深處也明明知道這一天會早晚來到的,也許在我內心深處還在等待著這一刻的到來。
  我說:不要。
  這個時候豪已經握住了我的手,輕輕的擁著我,說:我真的是好喜歡你,你不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我知道我是有妻室的人了,我不敢對你說,可是那種思念是怎樣的折磨著我,你知道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到現在也不知道,那天晚上豪對我說的話有幾份是真的有幾份是假的,也許這個男人早就學會了花言巧語的一套對付女人的甜言蜜語。
  女人啊,對於男人的話,你根本就不要相信。如果你信了你早晚要為之付出代價呵。
  然後他把我放在床上,輕輕的解開我的上衣的扣子。廣東的天氣比起故鄉要熱的多,雖說才是四五月份,已經是熱得不得了,所以我只穿了一件無袖的襯衣,白色的襯衣。
  很快他就把我的扣子全部都解開了,那一刻我的內心充滿了顫抖,不知道是快樂還是期盼,是害怕還是渴望,也許都有吧,總之那是一種很微妙很複雜的情感,讓人無法言說。
  一個成熟的中年男人,用他高超的技巧就這樣要徹底的征服我,我是有一種不甘心的情節在我內心困擾著,我問自己,我就這麼把自己交出去嗎,我確定嗎?他的唇吻著我,我的身體漸漸變的舒展開來,那種緊張的情緒也慢慢的淡去,我內心竟有一種強烈的渴望。呵,我不是一個好女人啊,我所想要的不是這種所謂的肉欲的體驗啊。那時,我拼命的想要保住最後一道防線。可是我的身體,好象變成不是我的身體,這個二十年跟隨我的身體,在那一刻仿佛變得陌生和豪不相干,我的身體變得軟軟的。我的意識變得模糊起來,我知道最後一刻最終要來了呵。
  我沒有想到,我曾經想過千萬次的初夜就要在這一刻失去啊。
  那種矛盾的體驗我想每一個女孩子都有吧,但我的體驗是如此的強烈,如此的讓我難忘。或許因為他是一個已婚男人吧,已婚男人真是非常危險啊。
  我的下身已經濕得不成樣子了,那時我真的羞愧難當,好象身體已經完全失去了控制。然後豪就順利的脫掉了我的褲子,他還是不緊不慢的撫摸著我的身體。他最後撫摸著我的下部,然後我一點一點的打開我的身體,我徹底的放棄了徒勞的無望的掙扎,一個聲音在我內心深處叫著:交給他吧。交給他吧。這個可惡的獵人。另一個聲音響著:不要,不要啊。
  他把全部的衣服脫光之後,我不敢看他,他還是忍不住好奇去看他,那時看到他的龐然大物,啊,我嚇壞了。他的東西好醜陋啊,這和我想像中的完全是兩碼事啊,我二十歲的少女的夢裏從來沒有想到過真實的東西儘是這樣提讓我噁心,它昂首挺胸,怒目以待,一付豪無廉恥的樣子。我怕極了。
   他把我抱得緊緊緊的,一邊安慰著我,一邊輕輕的吻我,那種痛感慢慢的變得輕一點,但是他的龐然大物還呆在我的身體裏,好象還在輕輕的抖動著。後來他開始慢慢的動起來,我的感覺稍微好一點起來。
  女人的內心也許就會在那一瞬間改變啊,那一刻我清楚得意識到:我是他的人了。我好象和他之間猛然就有了一種更加親密的一種親近感。女人,也許和男人永遠都有太多的不同,男人可能只是為了追求性的快樂,而女人永遠在性裏飽含著太多的情感。
  後來我想像他那時的心情肯定以為我在大學裏已經有了男朋友,現在還跟他裝處女。我心中那個冤啊。轉念一想,我也不能讓他太得意啊,他也是有老婆有孩子的人了,就象我是非處女又怎樣呢?我才二十歲啊,而他已經三十七了,兩個孩子的爸爸。
  後來,我請教一位學醫的好朋友,她告訴我,象我這種學音樂的,經常還要練各種舞蹈,可能動作太大早就把那里弄破了,所以初夜沒有出血也是正常的。
  那個夜晚的往事就這樣一幕幕的顯現在我的眼前,前塵影事時間愈久在記憶中就越是清晰,有些事情你只要經歷過了,你就根本無法選擇遺忘。
  他說:感覺好嗎?
  我也在問自己:感覺好嗎?這就是我所謂的初夜嗎?不過我比想像中的痛要好一點,也不是那麼的痛,我輕輕的點了一下頭說:好。他笑了,還是平時裏那種壞壞的笑,那時我感覺到他的笑裏還有一份可愛,一個女人,總是在內心深處把你身邊的男人當成是你的兒子一樣的愛,那種情感真的很微妙。
  燈光還是那樣亮著,這時他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是夜裏的十二點了。我在想我要不要回去呢,整個教工宿舍樓好象都安靜下來了,只能聽到遠處馬路上有汽車駛過發出的聲音。電視還放著,但是節目都有些乏味,後來豪就把電視關了,他擁著我說:今晚就在我這裏過好嗎?
  我說:不要,我還要回去。
  當時的情況是,我的宿舍住在三樓,而他住的是五樓。還有一點就是我宿舍裏住著另外兩個同事,我怕不回去,別人會怎麼的胡亂猜疑。睡在豪的身旁,我忽然有一種依戀感,有一點不想走,好象就在這裏和他過一夜,睡在一張床上,雖然後來,我有無數次的夜晚和他在一張床上,就在這張床上睡。但是那一晚我還是回去了,是那樣的堅決。
  回到宿舍的時候,同室的人都還沒有睡,平時在這個時候都已經睡了,可能是星期五的緣故,明天沒有課嗎,也不用上班,所以大家可以玩的久一點。
  同室的女同事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就說出去逛了一下街。她們看我兩手空空的,有一點好奇。是啊,逛街的女人兩手空空的回來也真夠奇怪的了。我不敢和她們多說話,趕緊到浴室裏沖澡。
  溫熱的水淋在身上,就像是他的手撫過,我的內心是一種複雜奇怪的感情交織著,想一想剛才的情形,好象是前生發生的一樣,有一點不真實,我撫摸著自己的身體,下面還有一點痛痛的,很輕微,這一切都是真的。真的就這樣發生了。
  我初經人事的身體呵。
  洗完出來,坐在床上,我沉默著什麼話也沒說。這和平時那種開朗的個性好象有點不一樣,莉這時給我一個蘋果,在我削蘋果的時候,另一個同事說:這可是浩給莉買的呵。
  那一刻我心裏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我知道我內心明明喜歡的是浩啊,而且浩也是喜歡我的啊。我打開手機,手機上還保存著浩發給我的一條短信:晴,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可是實在不好意思,我以前說我喜歡你,我是認真的。
  住事就這樣突然插入我的記憶。一開始的時候,浩好象對我都有一種好感,他也許是用一種玩笑的方式來掩飾著他那種好感,他總是以一種玩笑的口氣對我說喜歡我。有時候我都聽出來了,他其實是認真的,其實我又何嘗不喜歡他呢?
  只是莉呢,我知道莉對他更是懷有一種很深的情感,所以我索性當成真的玩笑,然後總是開他和莉的玩笑,我們之間就是這樣把真心收藏起來,用假意來互相試探,可是那一刻我知道,在我和浩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了。
  那天晚上熄了燈,我躺在床上,在黑暗的夜裏,我想著我和浩之間的事,想著我和豪之間的事,也許他們都註定是我生命中的過客,經過了,路過了,就再也不會見面了。也許人生根本就是這樣的殘酷,睡在你身邊的人不一定是你的最愛,你最愛的人也許擁著別人在睡。
  那天晚上我很晚沒有睡著,想著心事,想著愛情的結果,想起剛才和豪之間的性愛。那些細節是如此的真實現現在頭腦裏。是什麼時候他開始注意到我的,也許是我在辦公室裏彈電子琴的時候吧,也許是在帶學生排練舞蹈的時候吧。
  有一天中午我在學校的舞臺上排練節目,學校裏每年這個時候都有一次的家長會,家長會上有一個重要的項目就是文藝彙報演出,其重要性學校董事長一次又一次的強調過了,我們這裏是一所私立學校,所有的招生也靠這些東西。
  那天中午很熱,我是一遍又一遍的來這些節目,學校裏其它的老師老早就去午休去了,就是沒有午休的人也坐在辦公室裏吹著電扇在那裏涼快,而我還要在太陽下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在我沒注意的時候,豪遞過來一瓶百事可樂,冰凍過的,還有一把太陽傘,他就站在旁邊饒有興味地看著。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從那一個中午就開始對他有了好感,是什麼時候?這種複雜微妙的情感困擾著我的內心,關於性和愛,我無法分辨在我們之間到底是純粹的性,還是有一些愛在其中。
  往事就這樣浮現在我眼前,我喝了一口水,繼續我今天的故事,這段真實的經歷最後傷的我如此之深是我沒有想到的,如果想到我也許不會那樣做下去,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啊,只有當你經過了,痛過了,你才知道當初是多麼的錯誤啊,可是你已經錯下去了,你沒得回頭。
  有一次我和校長豪在宿舍樓的頂層上做愛。學校的教師宿舍樓是一個七層高的樓房,就修在一條小河旁邊,不過廣東的水污染的相當嚴重,小河時的水從來都是黑色的,散發出一種惡臭的味道。
  晚上的時候我收到他的短信,他說他在樓頂上等我。也許是因為平時裏有很多人去他那裏吧,畢竟他是校長,又有很多這樣或那樣的事,所以同事們去的話,我在也是很不方便。那天晚上天上還有星星,看著天上的星,一閃一閃的,風吹過來,人很是有點涼意,站在樓頂上可以看到不遠處的霓虹燈,廣東的夜晚是相當美麗的,可是在我看來,這些美麗好象與我無關,這是一個別人的城市,我永遠行走在城市的邊緣。
  樓頂上沒有其它的人,他和我站在那裏說著話,從後面輕輕的擁著我,我感覺著他溫暖的體味,還有他身上那種淡淡的煙草味,他是吸煙的,但是吸得不是很凶。
  他點燃一支煙,我看著火光在他手裏一閃一閃的。有時輕輕劃過一條紅線,小時候我在家裏幫媽媽做飯的時候,家裏的灶是那種燒柴的灶,我總是喜歡在黑暗中拿一點點暗火,在黑暗中劃過一條條的紅線,然後歡笑,那個時候的快樂是多麼的單純啊。
  在他手裏一點一點的煙火中,我想起了童年,想起那個家鄉門前的小河,夏天的時候,隔壁的哥哥總是愛到那條小河裏去釣魚,我總是站在一旁看著他釣起一條又一條的魚,在一旁歡樂的笑。
  可是這些往事,真得離我很遠了,在什麼時候,一點偶然的機遇我也會想起那個隔壁那個長得有點象蘇有朋的哥哥。
  豪吸完一支煙,然後深深的呼了一口氣,從後面把我抱緊,兩隻手放在我胸的位置。我有一點緊張,畢竟這不是在屋子裏,隨時可能會有人上來的呵。我說:不要。會有人上來看到不好。
  在黑暗中他笑了,還是那種壞壞的笑。他說:沒事,不會有人上來的。
  平時沒有放假的時候老師們的工作的確是相當的緊張,很多老師還要在很早的時候跟車接學生來上學,下午還要送學生回家,每輛車上都有一個老師跟著。因為工作的繁重,大家都是累得要死,如果不是放假也的確沒有人會有閒心思跑上頂樓上。
  他吻著我的脖子,從後面緊緊的抱著我,漸漸的我有些受不了,急促的呼吸,尋找著他的嘴巴,我的唇和他的唇攪在一起,他的舌頭和我的舌頭互相試探著對方,那種柔軟的感覺立刻讓我的身心有一種快要融掉的感覺。他的手從下面伸進來,我穿的一件很寬鬆的睡衣,他的手伸進來時,我還在叫著:不要,這是外面。
  呵,呵,現在想起來,那種感覺還是蠻好的,也許正是因為在外面,隨時都會有人過來,可能被人撞到,我們都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刺激,我興奮的差一點要叫出來了,他就用手捂住我的嘴,他激烈地動作著,那種幸福的電波一波又一波的擊打著我的靈魂。我罪惡深重的靈魂啊,我感覺我就象要死掉一樣。
  通常他的時間都不會很長,也許是因為外面,畢竟我們內心都有一種緊張感,就象小偷在偷東西一樣,不同的是我們在一起偷情偷性。因為緊張所以感覺告別刺激,他會突然拔出他的龐然大物,接著就是一聲長歎,重重的呼出一口氣,在黑暗中我知道他射了。那股白色的液體我在第二天下午的時候看到過,已經被太陽曬成固體狀。
  我整理一下衣服,他也靜靜的喘兩口氣,笑著說:要我的命啊。我氣的要打他,用拳頭打著他的胸。他抱住我再吻一下,然後我們倆人悄悄的下樓。
  很多時候愛情就是這樣,一發而不可收拾,我想在我和豪之間是不是也是這樣呢。我想我是愛上他了,雖然明明知道他是有妻室的人,可還是那樣無可救藥的愛上他了,這個發現讓我心驚,原本以為在我們之間不是愛情,可是為什麼我好象很期待夜晚的來臨,好期望和他在一起。
  同在一個校園裏,想見他的時候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在辦公室的時候,他坐在門口的位置,和我也是遙謠相對,一抬頭都可以看見他,他也是一抬頭都可以看見我,有時候我在辦公室裏彈電琴。一段時間以來我好象越來越愛彈一些情啊愛啊的流行歌曲了。
  那個時候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他那裏,但是我一般不會在那裏過夜,通常的情況下是這樣,我們做愛,做完之後就是十一點,十二點的樣子,然後我就悄悄的回到自己宿舍裏。我不知道同室的人是不是有些奇怪我的反常,後來我才知道,她們其實早就看出來了,只是假裝不知道罷了。
  想一想我覺得自己好傻。
  但是那個時候我也有些迷戀著那種肉體的歡樂。通常我去他的宿舍情況是這樣的:我收到他的短信,他叫我過去,我知道肯定是他現在那裏沒有人來打擾,而且他也想我了,他在短信裏面的話是那樣的肉麻。我悄悄的去到他所在的樓層,然後輕輕的推開門,我知道門肯定是他為我留著。
  他把門關上,然後停掉電視,關上燈。為什麼會關上燈呢,他是想造成一個沒有人在的假想。然後我們倆個都把手機調到震動的狀態。
  他一把抱住我,然後放在床上,他吻著我。那雙手就會不老實的在我的面前動來動去,摸著我。緊接著就是解開我的褲子,我的上衣還是那樣穿著,他所褲子脫掉後放在一邊,我的下面在涼風中感到一絲絲的涼意。
  我的心有一種砰砰跳的感覺。同時也有一種屈辱的感覺,好象在我們之間就沒有話講話,為什麼一來就是做愛,而且那個樣子好象非常饑渴的樣子。難道我就是他泄欲的工具嗎?
  寫到這裏,我對以前一直以為我們之間是愛情產生了深深的懷疑,這哪里是愛情嗎,分明就是一對姘頭在一起的亂搞嗎?這個發現讓我沮喪。
  在做愛的時候他那種興奮急迫的樣子儘管讓我反感,可是在他的努力下我也很快有了感覺,然後就是那種想要他把我擁抱在懷裏的那種感覺。也許一開始的時候大家的確不知道關於我和她的事情,可是到最後大家都知道我們之間的事了,可是我們還以為別人不知道。這多象一個掩耳盜鈴的故事啊。
  那天下午我去上課,上課的教室在四樓,我走在二樓到三樓之間的部分,我就遇到了那個象潑婦一樣的女人,李老師,李老師也是一個女老師。她指著我的鼻子罵:個騷貨。
  我一下子愣在那裏,怎麼啦?
  然後我回了一句:你罵誰?再罵小心我扇你個潑婦,不知道死活。
  後來學校的董事長出來了,然後他拉住李老師向樓下走去,一邊走還一邊說:李老師,你也多大年紀了怎麼還這樣衝動呢?同年青人計較什麼。
  那時我一下子淚就快要流下來了,可是我強忍著,我不能讓人把我看扁了。關於李老師(我還是尊重的叫他一聲李老師),她是一個中年婦女,四十多歲的樣子,胖胖的,他就是校長豪的嫂子,豪的親嫂子。我們都在一個學校裏教書,同事,她來得比較早,聽人說校長豪之所以能在這裏聘上校長,他嫂子向董事長推薦的。
  那天上課的時候,我一點心情也沒有,現在搞的滿城風雨,我算是清名完全毀了。
  吃過晚飯之後,我去豪那裏去,其實事情不用我說他已經知道了。所謂的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我準備進去的時候我看到李老師也在那裏,我遠遠的站在外面,看著屋裏發生的情況。
  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都坐在那裏小聲的說著什麼話,後來校長豪猛的一下子站起來,大聲說了一句:我的事,有用你來管。接著李老師也站了起來,她大聲地說:我就是要管。我看到校長豪一下子把他的嫂子推倒在地上。
  我吃了一驚。躲到旁邊一個宿舍裏。同事看著我,又不好說什麼,對校長屋裏發生的事又是一種好奇的眼光。


本文地址:http://www.xj120.com/eden/xqbl/201204/132076.html(一個師範女生的性愛初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