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港版瑤瑤廁所打野砲 淫聲全都錄 

港版瑤瑤廁所打野砲 淫聲全都錄 

「港版瑤瑤」林芊妤。翻攝微博

「港版瑤瑤」林芊妤疑似與男友在殘障廁所上演「四腳獸」被抓包。對此林芊妤也在微博上承認「有所鬆懈」。

林芊妤疑似與一名富帥約會,可能在晚餐時紅酒喝多了,一時慾火難耐,便拉著男性友人直奔廁所,兩人在廁所內共處。在這期間,廁所內不時傳出令人害羞的嬌喘聲,林千妤更一度說出怕有人要用廁所中斷喊卡,表示要到男方家。 30分鐘後,林千妤走出廁所外看見媒體守候大吃一驚,急忙撇下男友匆忙離開,媒體追問與男性與她的關係,林千妤坦承是男友,並表示擔心因此影響到她的星途。

隨後林千妤也在微博上發文坦承有所鬆懈,「昨天是我人生中最長的一日。我承認當晚自己是有所鬆懈,在公眾地方行為沒有所避諱,不幸被傳媒報道,令愛錫我的家人和朋友失望是我最痛心的。我深深明白自己要對這事承擔所有後果,我會勇敢堅強去面對,但同時希望傳媒朋友能給我一點空間,好讓我找到一個新的生活模式。 『人誰無錯,我會改過。』」

(葉國吏/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