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口述:老公騙我假離婚後和小三閃婚了

口述:老公騙我假離婚後和小三閃婚了

2015042811:57   新浪女性

  導語:通過我的調查,我才發現,原來他在外居然有了女人。那女人看上去就一小姑娘,估計才二十幾歲,還大著肚子,估計已有五月身孕了!

  結婚二十三載,婚姻生活幸福平靜

  與老公結婚已經23年了,一對兒女已撫養成人,四口之家,過得比較幸福、富裕、平淡。去年下半年,老公陳強提議買第二套房,我不同意,可他說去年是買房的好時機,他說買了將來可以給女兒做嫁妝,或者給兒子做婚房,反正不會吃虧。

  我同意了,著手開始看樓盤,首付太高,我和老公都不想把錢一次性給砸進去,他提議假離婚。我不同意,好好的婚姻,離什麼呀。

  老公當時也就只是提了提,後來有事沒事就開始在我耳邊吹風。去年11月我們結婚紀念日,他給我買了一束花,還親自下廚給我做了一桌豐盛的飯菜。那天特別高興,晚上他又提到買房子的事,說:“你放心,我們只是假離婚,房子一到手,我馬上就跟你重婚。再說我們孩子都這麼大了,你怕什麼呀?難道我還能跟別的女人跑了不成?”

  “你敢,要你敢,看我不扒了你的皮!”“好,那就這麼說定了。”

  就這樣,為了買房我同意了老公提出的意見。

  離婚風波,他不愛回家了

  離婚那天,我拿著結婚證出門前跟他說:“說好的啊,房子一買,我們就重婚!”“好好好,你要怕我跑了,我給你立個字據,家裡的房子車子存款都歸你,你看行嗎?”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就是太蠢了,太相信他了,居然沒讓他立個字據,也沒錄個音什麼的。

  離婚當天,他送了我一條項鍊,很漂亮。當天晚上,他說公司有事,得公司。他都沒來得及把我送回家,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走在大街上,心裡七上八下的,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那天老公因為公司忙,沒回家吃飯。我也沒在意,平時他忙工作,也很少回來。自從他辦了公司的這幾年,回家吃飯的次數越來越少,有時候甚至晚上也沒回來睡,為了方便,他還在公司整了一間小房,一張床,一張桌椅,幾件換洗的衣服。

  離婚後,可能是因為心裡不放心,漸漸開始在意他回家的次數,次數真的少得可憐。每每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幹什麼,他說加班!

  離婚真相,原來在外已有了相好的女人

  自從我們離婚後,老公再也沒提過買房的事,一直以公司忙為由,沒有再去看過房。我隱約覺得他在推脫,後來,我懷疑他是不是騙我呢!


  今年三月份,他連續幾天沒有回家吃飯,我問他在哪裡,他說在公司忙。可我後來找到公司去的時候,他根本就不在。通過我的調查,我才發現,原來他在外居然有了女人。那女人看上去就一小姑娘,估計才二十幾歲,還大著肚子,估計已有五月身孕了!

  我這時才將離婚的事告訴兒女,他們都為我感到不值。女兒和我找到了他們住所,門一打開,女兒就跟那女人打了起來。她一邊躲一邊慘叫,在一旁的老公居然護著她,動手打了女兒,女兒捂著臉哭得撕心裂肺。

  我和老公也吵了起來,吵架過程中,他才坦白:他們已經結婚了!女兒不相信自己的父親,居然會為了一個女人拋棄家庭拋棄她!他從抽屜裡拿出了他們的結婚證,女兒搶過來看了一眼,就把它給撕了……

  傷心欲絕,才突然發現自己像個傻子一樣,被騙得團團轉。而我呢,還每天都在關心著他,每天問他想吃什麼菜,什麼時候回家睡覺,工作累不累……後來我詢問過律師,律師說在法律上,根本沒有假離婚,離了就是離了……

  文章來源(夏莫MO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