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口述:與小鮮肉出軌後我成免費提款機

口述:與小鮮肉出軌後我成免費提款機

2015042711:19   新浪女性

  導語:這個年代,和你談心可能嗎?所以,有“金”的情況下才有“心”。我有的是錢,濤明要的是錢。這吻合的多麼絲絲入扣,所以關係才可以融洽的身心合一。

  男人可以拿錢買女人,那是風流的表現?女人如果拿錢買男人,算不算在犯賤?這個問題,我想來想去都沒有答案。難得空出時間與濤明在一起,必須爭分奪秒的抵死纏綿。當然,我也要付出代價的。不到半年,我前後給了他將近三萬塊。錢存著就是存著,反正我很樂意。

  商人重利輕別離,張致遠負責賺錢養家。那我呢?女為悅己者容,縱使貌美如花給誰看。金窩銀窩,最溫暖的那個人卻經常不在家。我也會寂寞的好嗎?拿著那些錢有什麼意思,自從見到濤明之後我找到了最好的答案。他不介意我的已婚身份,並且以他獨特方式安慰我。你說,該有多好!

  這個年代,和你談心可能嗎?所以,有“金”的情況下才有“心”。我有的是錢,濤明要的是錢。這吻合的多麼絲絲入扣,所以關係才可以融洽的身心合一。只要每晚都和張致遠視頻,他就相信我很乖沒出去鬼混。男人真傻,女人若要背叛自有辦法。女人有錢能變壞,那是出軌的資本。

  雖然,我也會有些怨言:“濤,你愛我還是愛我的錢?”濤明被我莫名其妙的推開,然後無厘頭的回答:“既愛你的人,也愛你的錢。”只要女人願意上床,男人總是虧不到哪裡去。況且,上完床還有錢。他伸手拿的,都是該拿的報酬。做得好、做得久,拿幾千。再不然,就讓我看著辦。

  那這筆錢,怎麼來的?我告訴張致遠:“我要開美容卡,還有健身卡。”接著,就隨我說多少錢。他也覺得,女人漂亮、男人就很有面子。而且,他也覺得冷落我過意不去。我還乖乖的,既不打牌也不泡夜店。哈,我在白天與濤明見面。他在夜總會當DJ,迷死人不償命的聲音最銷魂。

  “唉,房租快交不起了。”好,我自動自覺的拿出一疊錢。姨媽提早到來,那天真是白走一趟。濤明安慰我,煩悶就這樣煙消雲散。男人就該這樣,在女人的特殊時期給予最大的關懷。即便沒有做愛,我也是心滿意足。其實,算不上免費提款機。各取所需,彼此快樂。人,就這麼回事兒。

  濤明遲早會離開我,我遲早也會結束這段感情。

  再說吧,得快樂時且快樂。至少,嘗過了小鮮肉……

  文章來源(心理諮詢師李永富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