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口述:男友為錢出軌富婆被我撞破

口述:男友為錢出軌富婆被我撞破
2014042207:21  新浪女性     
  導語:但在一晚我沒通知他就去他家,撞破了他和另一個女人的事,他認錯,說是酒後一夜情後,那女的愛上他,自己送上門的。
  網友來信:
  男友因和妻子不合,等到妻子工作穩定了才孤身離開那個妻子和岳母把他當僕人的家。但妻子卻拖拉,遲遲都不肯和他簽離婚書。
  我和他是網友,他離開了妻子後追求我,我是個單親母親,還帶著2個孩子。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到現在還結不了婚就因他還沒離成婚,但他又不肯和妻子上法院離。
  前一天,我們在QQ聊天,他說見客,晚了就不來我這了,明天才過來。我們是分開住的,兩處離的很遠,一般是一個星期在一起一兩天。但在一晚我沒通知他就去他家,撞破了他和另一個女人的事,他認錯,說是酒後一夜情後,那女的愛上他,自己送上門的。
  在一起一個多月了,他說沒喜歡她,只是貪她的錢。因他公司生意不好欠了很多錢。後來他說會和她斷聯繫的,因他選擇和我在一起。在我引誘下,他說出那女的在一夜情後因那女說快來月經,讓他不帶套,後來告訴他懷孕了,自己去人流,很痛苦。他說每次他陪她吃飯逛街後都是那女主動提出和他回家做愛,對他也很溫柔,勤快,還幫他洗衣服,買一堆食物放冰箱等等。
  他這人很重情,也很喜歡孩子,妻子卻不能生。後來我查他的QQ聊天記錄知道他是在前一晚是應了那女的約,和她兩個人看電影,再去喝酒,喝醉了就帶了那女的回家做愛。他說他已經對她說是沒將來的,但那女的說只想對他做完她想做的事就好了,她對他說,只要我和他一結婚,她就走。但我撞破他們後,那女的還不斷找他,給他電話和短信說想他,說想死之類的話,還在他對她說分手後,發信息問他能不能不分,不要不理她。
  後來我看不下去,回復她的信息,她知是我後,就得意的告訴我,她如果想和他結婚就不流掉BB,還說她和我的目標不同,說還有很多我不知的事,叫我別高興。
  現在雖然事情已暫時過,但我的心還是很不舒服,因他說他選擇了我,就是我贏了,還說我沒自信。他不認為他是對不起我,我要他保證以後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但他不肯,說怎能保證的了,只有他電話一有聲響,我就不安。出事後他曾保證五月和我結婚的,但現在還拖拖拉拉沒離婚,我都不知我該不該等下去?但又不想在他事業最低谷時離開他,因最近他很頹喪!
  回復:
  你好!你很不容易!也很善良!
  愛情這東西不是一個人善良就能夠成就的的。這個男人雖然事業受到坎坷,但是不能和愛情聯繫在一起。人雖然只有事業和生活這兩件大事,有時這兩件事也有交集,但是嚴格意義上來說,應該將兩件事情分開。
  事業受到挫折,如果這個男人一直努力,也能看出這個男人的意志品質。正常的男人應該不屈不饒。但是,這個男人卻在曲直中尋找異性的財富作為依靠,這不僅有吃軟飯之嫌疑,同時也讓人覺得更有玩弄情感的嫌疑。這就不是真正的男人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去愛。
  一個男人得到女人之後,要真心對待。這是正常的情感和為人之道。一個男人和老婆還沒有離婚就和另外兩個女人在一起,而且還不負責任。從哪個角度來說,這都是不應該的。
  認真分析之後,你覺得這個男人還值得你去愛嗎?還有必要為曾經付出的情感要個答案嗎?還有必要問這個男人為什麼會這樣嗎?答案是明確的。
  愛情就是責任和人性的具體體現。一個對妻子不負責任的男人,其實婚姻就已經走上了多米諾骨牌之路。我這裏不是說人不可以離婚,而是說要在婚姻中盡責任。那些死亡或者痛苦的婚姻,離了反而是件好事。但是,進入到婚姻裏的任何人尤其是男人需要負責任。這是做人和做事的起碼底線。
  丟掉幻想,走進現實;遠離沒有責任的人,尋找能夠負責也值得你負責任的人。這是愛情發展的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