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老公泡嫩妹傷身一夜變無能

老公泡嫩妹傷身一夜變無能

2014-01-02 08:29:37  新浪

老公強壓女同事被咬掉命根

/雅晴

傾訴人:失色的裙擺

我的老公叫程磊,他性格好,話語不多,是一個內向的人。雖然他並不善於花言巧語幫我解悶,但是他肯幫我分擔家務,家裏的事也都讓我做主,也很少和我紅臉吵嘴,所以我依然覺得很幸福。身邊的姐妹也都贊我找對了人。因為她們的老公都比較有女人緣,天天花天酒地時時讓她們擔心。而在她們看來,我的男人絕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其實不光她們,我自己也這麼想的。本來嘛,倆人關係融洽,沒啥大的矛盾,他還能每天按時回家,雖然不陪我逛街但喜歡我買的東西,這樣的老實男人他怎麼會輕易背叛你?



但很多事情不能輕易下結論。就在老公出事的前段時間,本來話不多的他顯得更加壓抑了,連笑都很少。我明白,男人在家裏,大都不愛絮絮叨叨,所以,我也很諒解他。根本沒料到他愛我寵我的心已經變淡了。雖然是這樣,他卻並沒有找個情人或者包個二奶整出一段曖昧情事,卻是和往常一樣實實在在的守在家裏。所以,我不會像很多兇悍女人那樣對他嚴加管制,因為我覺得這沒有必要。



可事情還是來了,那天他又早早去上了班,我也提前去了學校,本來我準備教我的學生們一首歌呢,可中午的一個電話擊碎了我甜蜜的設想。電話是老公的一個叫劉軍的男同事打來的,說讓我趕緊去某某醫院看看,程磊出事了。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無疑晴天霹靂,因為本身他也沒啥毛病,突然一下子進了醫院,很可能是重大事故。我急忙問劉軍,他不是好好上班嗎,咋去醫院了呢?劉軍沒回答,只讓我趕快過去。去了之後才發現,老公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滿臉蒼白。

後來我知道原來老公趁午休時間,在僻靜處向他的一個年輕女同事表白,當場遭到了人家的拒絕,還被那女人奚落一頓,老公惱羞成怒上去強硬地非禮了人家,沒想到老公得手後,那個女人的態度竟然來了個180度大轉彎,說她很喜歡這種感覺,想要再來一次。本來驚慌失措,憂心忡忡的老公正沒有臺階下,聽女人這麼一說,自然喜不自禁,就又一次爬上了女人的身體。可是女人還主動說要增加服務項目,最後,我這個傻老公為貪圖快樂,被女人一下子咬掉了命根。

醫生說,我老公雖然可以正常排泄,但是再也不能行使夫妻房事了。而且,因為這次事情鬧大,他的同事們都知道了他的陋習,單位也已經開除了他。他也成為了人們茶餘飯後的笑柄和談資。我的那些姐妹們,再也不說羡慕的話了,並且在我面前不敢再提男人的事!



老公出了這樣的事,搞得我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就連逛個街我也得小心翼翼,怕一不小心遇見了熟悉的人,又要被嘲笑和奚落。現在的我,雖然心理素質過硬,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撐多久,該不該把這個“流氓”男人從我身邊開除。其實,我也明白,就算把他留在身邊,也沒有什麼意義了。他不再愛我,又行使不了男人的權利,和他生活痛苦要比快樂多。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我要培養足夠的勇氣,來面對新生活。


原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3ba5d90102etkm.html?tj=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