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老婆寫性愛日記記錄性愛過程 做愛次數分析總結還配折線圖

老婆寫性愛日記記錄性愛過程 做愛次數分析總結還配折線圖

2014-07-28 10:26 來源:網易女人論壇 責任編輯:張璐 字號:T|T
我是某鐵礦區技術員,負責採集、化驗。老婆是小學教師。家住縣城。我們結婚比較早,如今都剛滿三十,卻有8年的婚齡,孩子去年暑期已上了小學。
我和老婆的關係一直都很好,雖談不上有多麼恩愛、甜蜜、黏糊,但夫妻間起碼的信任、愛慕、思念還是有的。其實我心裏總覺得挺對不住老婆,這些年她一個人在家過日子太苦了,要帶孩子還要工作確實不易。實在太忙了,丈母娘會去幫她幾日。生活只所以搞成這樣子,一切與我工作有關。
我在離縣城200多公里的大山裏工作,每半個月才可以輪休回來住兩日,有時附屬鋼廠要加大生産,一兩個月回不了家也常有,不過每年到了冬季,任務松了,在家時間會長一些。
每次回來,原本是我的休息日,可在家並沒有一刻閒著,我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做飯、洗衣、拖地、買菜、接送孩子,陪她逛商店等全包。我目的就是想讓妻子歇會兒,她能理解。每次她也總是爭搶著為我換洗衣物,還要做好吃的。“久別勝新婚”,我和老婆深有同感。
老婆除了在課堂上的45分鐘,其實她是一個很內向的人,生活中不善言談,工作中隨波逐流,整體感覺總是死氣沉沉地。説實話,我對她挺放心,長相不漂亮,穿著打扮挺傳統,有時還很老氣,可我愛她。我從來沒做過對不住她的事情,再説並沒機會,在大山裏面對的幾乎全是大老爺們,雖然也有幾個“香餑餑”,早就成了花心男人爭風吃醋的角兒,根本輪不到我等小卒。
我感激老婆當年執意要嫁給我,她是地道的正式工,吃“皇糧”,而我只是一名普通工人,還是合同工。説實話有時也不願意再做那份工作,挺寂寞,挺枯燥,可是幹啥能行呀?至少現階段在礦區每年還可以掙到二三萬,若不是我爹當年是老員工,還出了工傷,很多人想進去找份工作走後門都不成。
嗦了一大堆家常話,最後還得回到正題。我前些日子偷看了老婆的日記,結果大吃一驚,百思不得其解。她有一本帶密碼鎖的厚日記薄裏詳細地記錄了我倆的全部房事。每篇都只有幾句話,大致是什麼時間,在什麼地方,做愛時間大致幾分鐘,她的心情,我的表現等。
除了有記錄,她還有總結、分析,每年做愛的次數,時間,還繪成了“折線圖”。她真夠細心!這樣做圖個啥?我看過後,第一反應是驚詫,第二反應是彆扭,第三反應是怪怪地,第四反應是後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