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色男電梯襲胸醉女辯攙扶 女怒斥:我聽你在放屁!

色男電梯襲胸醉女辯攙扶 女怒斥:我聽你在放屁!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在卡拉OK店上班、身材火辣的女子,日前喝醉返家時,在社區電梯大樓遭一名住同棟大樓的廚師猥褻胸部還強吻。事後女方提告,男子在對質時辯稱是對方酒醉差點跌倒,自己是伸手攙扶對方,但卻遭女子痛斥「我聽你在放屁!」整起性騷過程都電梯監視器拍下,警方訊後依強制猥褻罪移送。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30歲的女子「小紅」,平日在一間卡拉OK店上班,她在9月初某日凌晨2時下班後,當晚穿著火辣回到住處時,與一名34歲、從事廚師的男子搭乘同一部電梯。由於電梯內僅只有他們2人,男方見小紅穿著火辣而起了色心,竟然從後方熊抱,甚至還強吻搓胸。

小紅嚇到極力反抗,趁電梯門一開想奪門而出,還是遭對方猥褻得逞;事後她將此事告知丈夫,向管委會調閱監視器後報警提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傳訊2人對質,男子辯稱不認識對方,當時見女方酒醉而有些腳步不穩,自己才好心出手扶她,還埋怨「好心沒好報」。

但女子聽後卻怒斥男子「我聽你在放屁,別以為我醉了,什麼都不知道就亂來!」電梯監視器內將整個過程都拍下來,警方認為事證明確,訊後依強制猥褻罪將廚師移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