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幾乎全裸!薔薔穿透明內衣 全身被看光光

幾乎全裸!薔薔穿透明內衣 全身被看光光

東森新聞 2019/08/27 18:07(20小時前)

藝人「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豔麗火辣身材,除坦承20歲就碰大麻,還被周刊爆一夜情床伴達40多個。警方日前接獲台北一處豪宅疑有人辦毒趴,薔薔被警方帶回驗尿結果為陰性,讓她嗆「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沒想到薔薔最近PO出透明內衣照片,讓私密處三角洲被看光光!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薔薔穿透明內衣照瘋傳,幾乎全裸被看光光!圖/薔薔IG

 

薔薔過去多次提倡大麻合法化,她也承認20歲就吸食大麻,強調大麻是天然的東西,對自己而言就像是抽菸,「請井底之蛙不要再大驚小怪!」,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關注。薔薔最近在威尼斯遊玩,並表示:「威尼斯到哪都要拔山涉水,出門回來共花五小時,很辛苦。」她並PO出透明內衣辣照,只見她幾乎全裸的模樣,讓神秘三角洲直接被看光,不時撥弄頭髮,性感指數報表,讓網友噴鼻血驚呼:「尺度也太大啦」、「太……猛了」、「我的女神好性感」。

 

▼薔薔穿透明內衣照瘋傳,幾乎全裸被看光光!圖/薔薔IG

 

▼薔薔穿透明內衣照瘋傳,幾乎全裸被看光光!圖/薔薔IG

 

薔薔曾坦言床伴有40多人,不過她事後否認,但透露目前和她發生過關係的男生都被嚇到,「可能覺得我太直接吧」、「跟你談那兩、三個月(戀愛),然後發現下體小如蒜頭,還要跟他親什麼,就直接掰掰了吧」,她現在只好每次在發生關係前先進行「驗貨」。薔薔日前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友人一起狂歡,並PO出一張人在美高梅酒店泳池畔的養眼辣照,只見她穿一雙白色高跟鞋,脫掉衣服、褲子秀出金色比基尼,下半身還穿性感丁字褲,讓火辣翹臀全部外露,甚至大膽寫道:「Trump kiss my ass(川普吻我屁股)。」

 

▼薔薔穿透明內衣照瘋傳,幾乎全裸被看光光!圖/薔薔IG

 

▼薔薔穿透明內衣照瘋傳,幾乎全裸被看光光!圖/薔薔I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