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6個妻妾全跑光暴瘦 悲涼雷洪怨:2年沒戲演

6個妻妾全跑光暴瘦 悲涼雷洪怨:2年沒戲演

聯合新聞網 2019/07/07 19:58(1天前)
雷洪孤單一人出席婚宴,消風的肚子卻裝了滿腹的苦水。記者余承翰/攝影
雷洪孤單一人出席婚宴,消風的肚子卻裝了滿腹的苦水。記者余承翰/攝影
71歲資深演員雷洪日前現身老友梁修身女兒婚宴,久未露面的他,黑白裝腳踩慣穿的白皮鞋,看來有些憔悴,他感嘆景氣不好、資深藝人發揮空間少,哀怨6妻妾都跑光後,戲也沒得演,已近2年沒演8點檔,滿肚子的怨氣無處吐,一度還懷疑自己是否有得罪什麼人,還因此悶到體重掉3公斤。

雷洪3年前妻妾投資失利欠債6千萬,好不容易復出演民視「幸福來了」,卻從大老闆演到潦倒計程車司機,沒多久個人戲份便收場,現實生活中,他也歷經因債務關係,1妻5妾全跑光的殘酷事實,這2年來,接的多為客串戲碼,8點檔完全沒機會,他說:「聽話也沒飯吃,不聽話也沒飯吃,那還得了,我講實在話,我們待在公司的人,乖也不疼惜,但是我要吃飯啊!」

2年沒拍8點檔,雷洪心裡悶到爆,「我是民視最乖的,從頭到尾,公益我也去,公司的安排,我都全力配合,但畢竟我是演員,已經兩檔了,被晾在那邊,心裡當然會悶。」日前一堆民視演員跳槽三立,雷洪坦言:「算了,年紀那麼大,去哪裡呢,民視對我也不錯,我們要摸著良心講,別人沒有的,我們都有了,說要走就沒道理了,我的意思是希望大家相挺,互相尊重,互相關照一下嘛。」

比起農曆年尾牙時露面,雷洪瘦3公斤到77公斤,他表示是刻意瘦的,認為年紀大不能胖,雖說瘦一點看來蒼老,但人生就是這樣,有一好沒兩好,家裡的狀況(指妻妾)也早已處理好,「反正該走的都走了,沒有就沒有,走光就走光,只要沒有債務,現在就一個人,穩穩當當的過。」身邊有個知心的紅粉知己照顧,人生不過如此。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