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林志玲想生龍鳳胎 讚AKIRA很積極

林志玲想生龍鳳胎 讚AKIRA很積極

聯合新聞網 2019/07/27 20:13(13小時前)
宣布結婚喜訊後,首度公開露面的藝人林志玲,為代言活動與民眾見面。記者許正宏/攝影
宣布結婚喜訊後,首度公開露面的藝人林志玲,為代言活動與民眾見面。記者許正宏/攝影
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男星「放浪兄弟」AKIRA,升格人妻的她於27日返台首度公開現身,出席美妝品牌活動,對於外界盛傳的孕事,她笑稱真的沒懷孕,「有的話會跟大家說」,並表示自己很想生雙胞胎,最好是一男一女,「我許願了一輩子,老天爺應該聽得到」。

林志玲以一襲貼身禮服閃亮登場,臉上洋溢幸福微笑,「每段關係都是要努力才能創造幸福,婚姻應該也是,所以我會努力」,提到丈夫,她誇讚AKIRA有著正面、積極、善良以及陽光的特質,2人原本就是老朋友,半年前才正式相戀,相處的感覺一直很好,再加上覺得「時間到了」,才會決定結婚,至於AKIRA是否怎麼向她求婚,林志玲甜笑回:「這個秘密就保留給我自己吧。」

提到懷孕傳聞,林志玲說:「如果有也很棒,我也會這樣希望,但真的暫時還沒有。」未來會考慮在日本及台灣同時置產買房,但因為結婚過於突然,所以目前還沒計畫下一步,但提到AKIRA很喜歡台灣,之後也會常來。

林志玲婚後會減少工作量,重心放在家庭以及基金會,對於現今的狀態,目前還在適應中,「一切都很美好,我希望自己能成為無可取代的好老婆」。

今年2月有網友抹黑林志玲整形,讓林志玲工作室憤而提告,最後判決出爐,對方判賠25萬人民幣(約112萬台幣),也必須向林志玲連續公開道歉30天,林志玲提及此事時則回應:「每次走到法律途徑時,都是希望為所有的藝人爭取一些尊重,當時才會提告。」

不含病毒。www.ava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