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兩性技巧:女人之間私傳的經典性愛秘笈 2012年10月29日13:22 人民網 字號:T | T   在忙碌的社會中,緊張的工作情緒延伸到生活上,就會使性生活的品質受到影響。在緊張的氣氛下做愛,由於情緒與全身肌肉無法放鬆舒緩,所以男性很容易因此而發生早洩或無法勃起,而女性也很容易在情緒緊張的時候產生陰道痙攣或無法達到高潮的情況。 兩性技巧:女人之間私傳的經典性愛秘笈   1.約會:與一個你不知道年齡也不想知道年齡的男人約會。   2.冷戰中同樣需要愛愛:   即使兩個人處於冷戰中,也不要停止“交流”,而且這對你們有益無害。有時候這種性是“表達自己還在乎對方的最後機會”。   3.先說“我愛你”:   在他對你“下手”之前,先對他說“我愛你”。   4.在最脆弱的一刻讓他看到你:   一起去醫院看病。這�

兩性技巧:女人之間私傳的經典性愛秘笈

2012年10月29日13:22 人民網
字號:T | T

  在忙碌的社會中,緊張的工作情緒延伸到生活上,就會使性生活的品質受到影響。在緊張的氣氛下做愛,由於情緒與全身肌肉無法放鬆舒緩,所以男性很容易因此而發生早洩或無法勃起,而女性也很容易在情緒緊張的時候產生陰道痙攣或無法達到高潮的情況。

兩性技巧:女人之間私傳的經典性愛秘笈

  1.約會:與一個你不知道年齡也不想知道年齡的男人約會。


  2.冷戰中同樣需要愛愛:

  即使兩個人處於冷戰中,也不要停止"交流",而且這對你們有益無害。有時候這種性是"表達自己還在乎對方的最後機會"。

  3.先說"我愛你":

  在他對你"下手"之前,先對他說"我愛你"。

  4.在最脆弱的一刻讓他看到你:

  一起去醫院看病。這也許聽起來不怎麼浪漫,但是不如試一次。在醫院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人性,讓他明白這點,會讓你受益匪淺。例如我的那位第一次做RFX線照片的朋友說:"他和我一起分享了那種緊張的感覺,那是一種如此根深蒂固的,積極的愛的表達。"

  5.與一個不是你男朋友的男人調情:

  注意!僅僅是"調情"而已!當你已經陷入嚴肅的關係時,你需要新鮮血液的感覺,但是你卻不能"大換血",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調情。一定要掌握尺度,不可逾越雷池!適當的出格所帶來的激情,反而會給你和男友的感情"添不少油,加不少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