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李晶晶談戀愛不設限,年齡不是問題!人生可以給自己不同的opportunity

李晶晶談戀愛不設限,年齡不是問題!人生可以給自己不同的opportunity

喜歡設計的時尚名媛李晶晶,最近以女兒Elizabeth之名創的童裝品牌Elizabeth by Crystal Lee,搶先透過Samsung『THE FRAME』美學電視展示2017最新秋冬系列。

李晶晶熱愛芭蕾與現代舞,把芭蕾舞者夢幻的蓬蓬裙變成小朋友可以日常穿著的單品,可愛又夢幻的服裝來自晶晶對於女兒的愛,今年秋冬再推出《Winter Wonderland冬之幻境》與《My Mini Me我的小分身》兩個系列。平時跟女兒的互動就像朋友,李晶晶這回也要用簡單的中文與我們分享生活近況囉~!

平時都怎麼保養、維持身材?
李晶晶:有時間就盡量運動,平常一週會運動兩到三天,太忙沒有時間的時候則會用拉筋與抬腿代替。

都是做那些運動比較多?
李晶晶:大部分的運動是跳舞,很喜歡跳舞,主要都跳現代芭蕾舞,或是跑步。
女兒也非常喜歡跳舞,並且對於藝術也非常有興趣與天份。

吃的部分喜歡那些?
李晶晶:一半一半,早餐吃得很健康,水果搭配堅果,少鹽少油。但是需要一些平衡,有的時候還是要吃點好吃的,讓自己心情開心。

是否還有跟前夫聯繫?
李晶晶:因為女兒的關係一定還是有聯繫,無論如何都還是女兒的爸爸。

對於女兒的教��?
李晶晶:跟女兒就像姊妹一樣,平常無所不聊,用溝通的去理解小孩的想法。

平常女兒是否會看媽媽的新聞?
李晶晶:比較少讓女兒接觸到電子設備的東西,所以女兒也比較少注意。

是否考慮之後要讓女兒出國還是會留在台灣?
李晶晶:會留在台灣,現在女兒在小學學中文,中文真的滿困難的,自己也很努力的在學習當中。

最近戀愛狀態?
李晶晶:專注於工作以及照顧女兒。

之前的新聞有一個小鮮肉?是否會有後續的發展?
李晶晶:很多東西都是隨著緣分,順其自然,everything will come naturally。就像我的服裝與包包品牌,在無預料的狀況下就發生了,我覺得不要設限自己,可以給自己不同的opportunity。

平常是否會幫女兒設計衣服?
李晶晶:其實一開始創Elizabeth就是為了幫女兒設計衣服,現在每階段不同的系列也隨著女兒的年齡成長有所不同。

女兒有做什麼讓你感動的事情?
李晶晶:女兒很善良,平常我幫她做早餐,她都會說謝謝你幫我做早餐,也常常會主動要幫忙,就像我照顧她一樣,她也是這樣照顧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