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女大生棄法律系學位轉戰AV界:現在的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女大生棄法律系學位轉戰AV界:現在的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2017-09-25 16:54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大生選擇放棄攻讀法律學位轉戰AV界。圖擷自IG
英國一名女大生選擇放棄攻讀法律學位轉戰AV界。圖擷自IG

BBC報導,英國一名原本就讀法律系的女大生,因為在求學過程中感到迷失,選擇轉戰AV界並放棄法律學位,談到進入AV界對她的影響,她表示現在她對自己更有自信了,而小有名氣的她也曾參與熱門影集《權力的遊戲》演出。

這名女子名叫艾拉(Ella Hughes),22歲,原本就讀法律系。談到進入AV界的契機,她表示原本她先透過朋友介紹進入外拍界,並從一般人物照慢慢轉拍清涼海報,之後AV公司主動與她接觸,詢問她拍片意願才進入。

「我曾經以為我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律師。」艾拉原本畢業後想當律師,然而當她進入法律系以後卻因為沈重的課業及貸款壓力,而讓她不禁懷疑這條路是否是她要走的。在考慮了三、四個月後,她開始當起AV女優「越是仔細思考,讓我越了解到我有多想從事這份工作,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如此容易。」她說道。

原本艾拉對於AV女優這份工作仍有所保留,當時她也選擇繼續一邊工作一邊唸書,然而她也知道,一但她開始從事AV拍攝,未來將很難回到法律界做相關的工作,最後當艾拉系上的教授知道他在拍片後,教授們直白地跟她說她將無法同時兼顧法律與AV,因為「律師學位是給值得尊敬的人拿的」。

最後艾拉選擇放棄法律學位,她表示雖然通過律師考試後收入頗高,然而考量到律師考試的難度以及畢業後能不能找到工作,她決定選擇留在AV界。「現在的我無法想像自己當初若繼續留在法律系會如何,我想若我當上律師應該會覺得生活得很無聊。」她說當初她在學校念書時,不僅常感到孤單,身旁也沒有太多朋友,然而當開始從事女優工作後,她不僅有機會前往世界各地,也認識到很多朋友。

目前艾拉自己經營個人網站,並在推特上擁有九萬多名追蹤者,當家人發現她的的工作後也十分支持她的決定,之後她也預計前往美國擴展自己的事業。

英國一名女大生選擇放棄攻讀法律學位轉戰AV界。圖擷自IG
英國一名女大生選擇放棄攻讀法律學位轉戰AV界。圖擷自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