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九把刀懺情遭轟「髒掉香腸」年初蜜會周亭羽曝光

九把刀懺情遭轟「髒掉香腸」年初蜜會周亭羽曝光

2014年10月25日   蘋果日報
九把刀(右)被拍到和周亭羽一起吃飯。讀者提供

【張哲鳴、葉文正╱台北報導】九把刀22日被爆劈腿中視主播周亭羽,當天他開記者會說:「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立刻甩開小三的言論遭網友砲轟。昨凌晨他上臉書道歉懺情,企圖挽回形象,但眾多網友仍繼續狠批「髒掉的香腸」。周亭羽昨打破沉默:「跌倒了,就站起來,我會為了愛我的人勇敢。」但昨他們今年2月9日晚上窩在公館某餐廳角落的甜蜜約會照又被曝光。

九把刀自毀在小說及電影裡塑造的純情形象,周三出面時強調不是道歉的他,昨終於在臉書道歉:「對不起,關於所有一切,都是我的錯。過去這兩天,我讓女友心碎,讓很多人失望憤怒,讓周遭的一切陷入混亂與災難。這次,在愛情裡背叛,過去我對認同的社會價值所付出的努力與奉獻,也一併被懷疑被嘲諷,瞬間翻轉成人格虛偽的積極證據,我很痛苦難過。」

臉書悔「慚愧不已」

「那一天晚上,我向女友坦承一切與不斷道歉時,她雖然非常傷心,最後仍看著我說了一句很溫柔的話,我心中無限後悔,比起她用力生氣罵我,更讓我慚愧不已。」

周首度發聲「犯錯」

但許多網友仍憤憤不平,網友Elaine嘆:「我們相信了你給的愛情故事,跟小內相信你的那9年,你以為1個女人有多少9年?」還有網友王晞橙罵:「她女友真傻,髒掉的香腸我不吃。」而昨有讀者爆料並提供照片,早在2月就看到2人在居酒屋甜蜜用餐。
可能面臨事業、愛情兩頭空的周亭羽臨時跟中視請假神隱3天,昨她臉書寫道:「在感情上,我犯了錯誤,傷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影響到公司的形象,我非常對不起,也願意用更多、更長的時間來彌補。」知情人士表示,周亭羽預計下周一將恢復正常工作。
李蒨蓉昨在臉書表示不想再看九把刀的新聞,她說「男未婚女未嫁,2個人上摩鐵在我認知裡是很正常又健康的約會行為」,遭批「沒結婚不代表可以傷害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