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現身說法:40歲男人如何勾引女中學生

現身說法:40歲男人如何勾引女中學生

新浪新聞   http://news.sina.com.tw/books/love/barticle/13937-2.html

作者:倪震  

倪震先生:

自從看過你數月前的一篇回信《雙贏》,驚訝你的眼光獨到,一點不行貨。希望你也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我是個中七的女學生,半年前認識了一個比我年長20歲的已婚男人。他有錢有地位,不知為何一見到我便很喜歡,我起初對他沒有什麼感覺,(雖然我喜歡成熟男人,但也不是20年吧!)但他不停Send SMS和打電話給我,even他真是很忙,也會一星期見一次。

我或許有點現實,不喜歡他但和他維持見面,不是因為錢(我的家境算可以,要他的錢也用不著),而是總認為他一定會在某方面對我有幫助。開學後,見面疏了,contact也比之前少,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喜歡他。直到有一次,我醉了半夜call了他出來,給了他一個大好機會,但他竟然沒有碰我!

之前我是一直認為他只是想和我上床的,這隻令我更加喜歡他。

可是,一個月之後再見面,他和我去開了房。自此他除了第二日有SMS外,便沒有再找我。我主動在兩星期內打過兩次電話給他(我是極不黏身和極少主動找他的),他也沒有接。

但很奇怪,他又不是完全消失,又會Send SMS解釋為何不接電話。到我放棄找他,他在Xmas時Send了我一些祝賀,我沒有Reply後他又再Send多次,又自己打給我。我真是想不明白,如果他要SEX大可完全不再找我,為何一直避我,但又藕斷絲連?

我因為他哭了好多次,聽他電話時又要假裝堅強冷淡……自問已是非常獨立沒有要求的女人了,我應怎樣做?他為何會這樣?

真的很希望得到你的意見!無言感激。

高考臨近的芷穎

親愛的芷穎:

多謝你的讚賞,“一點不行貨”的評語, 令我安慰。作者的心、心思,讀者畢竟能感受到。希望所有“行家”,也一起努力。

你中七,20歲未到吧?你的“男朋友”大你20歲,和我差不多年紀。就讓我嘗試代入他的角色,解答你的疑惑。

我40歲,有錢有地位,已婚,見到有發展機會的少女學生,當然十分喜歡。Send SMS,打電話,一星期見一次,都是求之不得的快樂事。忙?我們看見獵物,從來懂得優序,從來懂得抽空。初相識,剛追求,哪有忙的男人?40歲,追女學生,不是什麼光采事,又是有婦之夫,當然要懂得等。漁翁撒網,以靜制動,用最低成本,做低調投資,耐心等收成,是聰明中年人都懂得的方法。

我終於等到了。你醉了,半夜call我出來,是收成的好機會。但我不是一般的聰明人,我是個絕頂聰明的人,我的金錢、地位,得來絕非僥倖。我有形象,我有教養,我更加知道欲擒故縱。我只要今天不碰你,你就會認為我們之間不是慾望,是愛情。我們的關係,就會從一夜昇華起來。我不是處男,我可以等。而且,你這麼晚匆匆找我出來,我未必有整晚不回家的理由。碟子上的乳鴿,總不會飛走。我們的第一次,我想好好再安排一下。

一個月後,我們去開房了。和真正喜歡自己的少女做愛,當然比乘醉少女之危愜意。今天,因為不是突發事件,我一早妥作安排,玩得真盡興。

收割了,又到頭腦回到清醒的時候。第二天給你打個SMS,是基本的風度,也洗脫了上床就跑的嫌疑。但我一向是個小心的人,永遠將偷食維持在一個不溫不火的熱度。我不想你誤會,我們春風一度後,便會如膠似漆。要是我稍為不理智,墮入“追食”圈套,一來怕上身;二來,也怕紙包不住火;三來,除了太太和你,我還有其他莊稼要灌溉,要收割。當然,你有可能是萬中無一的不黏身異品,但我不會知道;知道,也不會相信;相信,也不會冒險。我出來玩,從來寧行十步遠,不走一步險。諸葛一生唯謹慎,是我們偷食者的好榜樣。

我會和你保持聯絡,我會對你若即若離,適當的時候我會找你,但什麼時候適當由我決定。你在床上可留意到,我多喜歡主動。你是已經獲利的投資,進可攻退可等,不用悉心打理;你現在半夜醉了,我連你電話也不會接。但我不會放棄這段曖昧的關係,多一個做得我女兒的性伴侶在哭著等待,是不會令人傷風感冒的。

假如你真是我女兒,我會老實地告訴你,40歲的男人當然還可以很吸引人,但有老婆的40歲男人,你還是避之則吉吧。尤其是像我這樣聰明的。

祝高考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