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楊伊湄黑掉一年多 批踢踢吐心聲「崩裂每天哭」 楊伊湄擁有傲人E奶,曾受鄉民喜愛。合成照片,資料照片

楊伊湄黑掉一年多 批踢踢吐心聲「崩裂每天哭」

楊伊湄擁有傲人E奶,曾受鄉民喜愛。合成照片,資料照片

 
 蘋果日報
 
 
「鄉民主播」楊伊湄2014年和醫美診所院長楊仕安的戀情曝光後,傷透鍵盤腦公的心,八卦版狂噓她已死會卻徵友炒新聞,溶脂卻謊稱運動瘦身等,根本是「心機肥婆楊醫美」,在批踢踢的形象由紅轉黑。今凌晨,批踢踢八卦版出現「黑的最莫名其妙的名人是誰?」討論文,不少鄉民想到楊伊湄,她也親自回文,吐露從人氣下滑的心路歷程。
 
楊伊湄提到2014年九合一大選前,她接受直播節目訪問,脫口說出「鄉民很好操弄」,此話被斷章取義,從此她的形象徹底黑掉,主持、座談等活動紛紛被取消,臉書粉絲數也一路下滑。
 
雖然身旁不少人安慰她,但她坦言「我就是崩裂了,每天一直哭不停,心中充滿怨懟,甚至歇斯底里」,她表示當時出門甚至不敢抬頭,「和別人四目相會都覺得對方在嘲諷我」。
 
事業陷入低潮期,她求助精神科醫生,透過跑馬拉松紓解壓力,平常她將自己鎖在K書中心,強迫自己完成論文,她透露「最重要,少去接觸網路輿論」。
 
一年多後,她漸漸從「被黑掉」的陰影中站起來,她表示「現在的我不能說自己復原了(離復原好遠好遠),但至少,我想比較開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錯了,我正視自己的卑賤和弱點,並在反省中逐步重建自我」。
 
現在她每周會幫學長主持一次網路直播節目,透露自己比較不在乎賺錢的事,而慈善機構的合作她也願助。文末,她語重心長表示:「沒有什麼是莫名其妙的,紅也是、黑也是。但在每個步驟都不懂得收斂、檢討、修正、沉潛,就有可能像我這樣,跨進自我毀滅的深淵。」(洪彩婷/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