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8歲開始沉溺A片 求醫治療暴力性愛成癮

8歲開始沉溺A片 求醫治療暴力性愛成癮

  • ▲瑞貝卡8歲開始沉溺A片,甚至愛上暴力性愛。(圖/翻攝自dailystar)

    ▲瑞貝卡8歲開始沉溺A片,甚至愛上暴力性愛。(圖/翻攝自dailystar)

澳洲一名19歲的女生自從8歲開始,就已經沉溺於A片中,失去控制而無法自拔。現在甚至影響她的現實生活中,她懊悔的說:「我希望我從來沒有看過」。
19歲澳洲少女瑞貝卡(Rebecca)表示自己在8歲看到一部有關綁架的色情影片,令她印象非常深刻,產生了「深刻感覺」,誘使她上網搜尋其他色情電影及A片,使她完全上癮。一開始,她只看一般較普通的色情片,但隨著年齡增長,口味也越來越重。她看的色情片情節越來越鹹濕,還含有許多暴力情節。瑞貝卡會在一天看上好幾部情色片,完全無法克制停下來。
瑞貝卡的AV成癮更影響到與伴侶的性關係,因受到A片的影響,她認為在性愛關係中虐待和暴力是正常的行為。在發生性行為時,她時常扮演在片中被欺凌虐待的女主角,還提出掐喉等危險行為。
現在,瑞貝卡持續看心理醫生治療,希望可以戒除A片成癮。她說:「我希望有一段互相尊重、平等的關係。我可以變得自我感覺良好,享受一個受尊重和健康的性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