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奶茶妹三圍( 章澤天三圍)










奶茶妹三圍( 章澤天三圍)

沒找到



“奶茶妹妹”章澤天受追捧 2010年最新網路紅人
發佈時間: 2010-01-19 13:36


為什麼叫“奶茶妹”,這是章澤天最具代表性的一張照片

  元旦剛過,2010年最新的網路紅人就誕生了。一個被稱為“奶茶妹妹”的南京女孩很快走紅網路,甚至還被日韓媒體報導,她就是被譽為90後萌系美少女的“章澤天”。不過這位令眾多網友神魂顛倒的“奶茶妹”,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已經有男友,也深深刺傷網友的心。

  “奶茶妹”本名章澤天,目前是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二學生,1993年出生的她,有網友形容“清澈的像一灣湖水純得讓人不敢直眼相看”,更托一名自稱“筆袋男”的福,在網路上的一封求愛信,露骨地告白“還有我只想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讓奶茶妹聲名遠播,瞬間在網路上竄紅。

  此外,日韓媒體也以“太可愛的中國女孩”專文介紹,想見“章MM”爆紅程度不同凡響,但是有網友說“美人常常也是帶刺的”,更將章澤天喻為“玫瑰”,還指出她在網路上還爆料自己已經“名花有主”,且男友還是在國外讀書,該消息一出,想必重重“刺”傷不少癡心漢的心。



  據傳是奶茶妹的外國男友

  章澤天資料簡介:

  姓名:章澤天

  性別:女

  職稱:南外校花

  生日:1993年11月18日

  家鄉:江蘇南京市

  特點:超級喜歡粉紅色裏裏外外全是粉的,什麼襪子、mp3、手機、修正帶、鉛筆、頭飾、鞋子、書包……粉到底!

  特徵:美麗、善良、大方、優雅、文靜、脫俗、純潔、開朗、賢淑

網友總結的奶茶妹妹的資料:



  1.章MM是有男朋友的,不過現在她的男友在國外求學

  2.在現任男友之前,章MM曾經還有過個boyfriend

  3.章MM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色

  4.章MM是練健美操的

  5.章MM是南京外國語學校公認的校花

  6.章MM之所以成為校花是因為學校的一場校慶表演

  7.章MM在小學,初中的時候根本沒人能相信她今後會是校花,她的容貌簡直是醜小鴨到白天鵝的突變

  8.章MM從小父母就離婚了

稿源: 山東網
作者: 編輯: 胡武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